家父往生以後,我接觸到民間的殯葬業!

來誦經的師父在我看來根本不是真正的出家人,都是在家眾!

如果這些在家眾沒有守五戒,哪來什麼能力和功德超渡亡魂?

 

誦經的人不知道我通靈,看我不願意拿香拜拜還不停的說我不孝!

我幾乎忍不住想罵人,但還是忍下來了!

 

這些在家眾連超渡自己的能力都沒有,如何能夠超渡亡者?

 

不少在家眾為人誦經是要收錢的;

把助唸當成買賣,如同出賣佛祖啊!

這樣可以嗎?

收錢助唸,可以嗎?

在我看來,真是不像話!

 

如果不是亡靈早在斷氣時就已經去中陰區報到,

我看亡靈一定會跳起來拆穿它們的假超渡行為!

 

 

 

 

附註:

本文主題將於玫瑰老師2018年新書<超越生死>中,申論之!

超越生死--看見上帝的狗和一隻魂不附體的豬,的生命之旅!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