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感情受創,等待七個月以後,終於見到我!

 

朋友說:

老師,我為他付出很多,犧牲很大;但他卻不懂,還每天晚歸,甚至不回家!

 

相談之後,我才知道所謂的<家>,不過是同居之所!

 

他不回<家>,妳為什麼還守候在空閨?妳也可以不回<家>啊!

我如此回答,朋友詫異到說不出話來!

 

熟識玫瑰的朋友都知道,玫瑰老師說話,是很另類的;

我給的言語,絕對不會跟一般算命老師一樣!

不敢說自己是鐵口,因為<訊息>都是上面傳給我的;

看到什麼就說什麼,就算天機到了,我也會轉個彎點化你,

有慧根的,一聽便明白!執迷不悟的,我就<舉例>,明示於你!

 

每次戀愛的時候,大家都認為自己付出的比較多,或是很多!

問題一,誰叫你自願<付出>那麼多?是對方嗎?

我想,不是;是你自己願意的!

很多人<付出>是為自己,而且還是<有選擇性的>付出!

這在我眼裡,不是<付出>喔!是<投資>!

真正的<付出>,是沒有計較心,沒有分別心的!

 

問題二,

既然是你願意付出,交出所有,是不是應該是<沒有目的>的才對?

抱著<希望有回報>的心情,這<付出>,已經不是<真心的付出>了!

這是<期待>,對愛情的期待;所以交往久了,就要<結婚>給個<交待>!

婚姻,是有目的,是<付出>的應得<回報>;這是真愛嗎?

 

我不是說<不用結婚>,而是<不要強求>!

一切,都要隨緣!

 

兩人生活在一起,不是為了肉體的短暫歡愉,而是真心為了對方好;

拿掉<男歡女愛>的行為後,還想結婚,才能結婚!

 

因為<性生活不協調>離婚的男女,為數不少;

<性>,變成結婚的<條件之一>,為了<性>在一起,

我敢說,絕對不是真愛!

 

想要在一起的心,如果很強烈,怎會夜不歸營?怎會嫌煩?

兩人在一起,一旦公式化,關係肯定轉而變淡!

因為愛的根基,不夠真切,自然是不穩固的;

愛情也要有<樁>的,好嗎?

光是靠<上床>當成是<付出>,我想,這觀念有待改善和調整!

只靠<上床>,是不能擁有幸福的!

 

問題三,如果對方嫌妳煩,看不見你<付出>,妳何必還死死的<付出>?

把妳的愛,打包收回來吧!

如果再繼續下去,他也不會回頭的!

不過,話說回來,這樣的男人再回頭,我是不會回收的!

請他自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