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五行:

 

本日幸運色:淺灰

 

今天不能做的事:參加喜宴

~~~~~~~~~

 

許多朋友,確實帶著因果中的<曾經>走上修靈的路;

但是,能堅持下去的決心與毅力,卻少得可憐!

這些在今生缺少的決心與毅力,其實就是過去世被當掉的修靈學分;

今生,不過是來重修的!

 

如果魔考或是因果考,已經用你的<身體>來叫醒你,

這業果,就會是沉重的!

此時不覺悟,更待何時?

真的要等到斷手斷腳,危及生命安全,才要醒過來嗎?

只怕到時,只剩下<悔不當初>的怨嘆而已!

 

聰明人,趨吉避凶;愚蠢的人,以肉身相搏!

 

醒來吧!我親愛的朋友!

不要到了萬劫不復之時,再向我求救,

我現在,已經在救你了!

 

現在,還在我可以救你的邊緣上,等到事情發生,我已愛莫能助!

因為,我不能阻擋天意的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