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五行:

 

本日幸運色:灰色

 

今天不能做的事:天黑還沒回到屋子裡

~~~~~~~~~~

 

觀察一隻貓,在陽明山的山腳下.

 

剛開始的驚喜是,

每次經過他的身邊,他始終用那深不可測的雙眼,看著我.

 

喵喵!(我跟他打招呼,因為他沒有被我的腳步聲嚇跑!)

他,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看;於是我也看著他!

 

自從通靈以來,還沒有那隻貓<敢>盯著我看的;

他,引發了我的好奇心!

他,看著我,到底在想什麼?

 

有一天,我終於舉起右手,畫了還魂咒.

然後,右手開始發麻!

甩了甩手,我再畫上符咒打開他的轉世資料.

天啊!

不看還好,看了叫我驚嘆不已!

原來當過人呢!難怪調得出資料!

 

某一世,他是個夜貓子,晚上不睡覺,喜歡夜間活動.

讀夜間部,夜市擺攤維生,當小偷,最後混黑社會.

一直以來,都是白天睡覺,夜晚奔波.

 

轉世記錄寫著,曾在某個晚上,殺了一個人!

 

前世,他看著自己的主人,死去.

屍體腐臭後,他用貓爪,毀損了主人的臉.

最後,還吃了主人的內臟.

 

他,不良!

我看著他尖銳的爪子,真想把他的爪子,變不見!

 

不知道來生,又會輪為那種動物!

我對他說,不要再做壞事喔!

乖乖的,過完今生吧!(他一直盯著我看)

 

走過他身邊,五公尺以外,我回頭再看那隻貓,

他還是,盯著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