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界,地界,人間界;三界其實是相通的.

 

三界相通的通道(也就是陰陽通道),

就像人間的馬路一樣四通八達,

有時也是會塞車的;

只是塞車現象,凡人看不見而已!

 

通靈以後,

我第一次在我屋子裡看見的狀態,

讓我明白,條條大道不僅通羅馬,也通靈界.

 

 

有一天,我正在和朋友喝茶聊天(在中壢家);

突然看見一大片陰影從左邊牆壁飄向右邊牆角.

 

牆角放了一個骨董級的茶几,我極喜歡它的造型.

 

當我的視線隨著陰影飄向牆角的同時,

一陣陰涼也從我頭頂上方,散開來!

接著,我聽到一聲已經轉弱的鈴鐺聲;

可能三秒鐘或是五秒鐘,鈴鐺聲漸行漸遠.....

當一切回歸靜止時,屋子裡的冰涼感也就不見了!

 

原來,我的屋子也有陰陽通道呢!

 

 

鈴鐺,

是靈界警察在捉拿跑掉的通緝靈時所使用的工具;

通緝靈怕鈴鐺聲,所以聽到鈴鐺聲,就要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