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為玫瑰做手術是多久以前的事?掰著十根手指居然數不完呢!

 

根據玫瑰的因果論,在她的前世和前前世我就是她的醫生!我才知道,原來我也曾有當中醫師的靈魂經驗!或許就是因為累世相識的關係,延續到今生我們的醫病關係才會如此和諧圓融.

 

一般人看完醫生,肯定就轉身離開診間;若非再生病,絕不會想到醫生或是願意再跟醫生多說什麼;照玫瑰的說法,這也是一種緣份!生病,和某一位醫生結緣;病好了,與醫生的緣份也就到了說再見的時候!緣份的深與淺,可見一斑!

 

玫瑰通靈之後的某一天,來醫院找我;她告訴我看到了一般人看不到的世界.學科學的我當下的反應當然是半信半疑,但是因為個人的宗教信仰和後來的一些親身經驗,我開始相信真的有所謂因果輪迴.

 

這些年來,我還是不懂通靈到底是怎麼發生的,不過,卻看到玫瑰的身體日益健康的事實.如果打開健保卡的醫檢記錄會驟然發現<怎麼經常到醫院掛病號的病人,突然之間不跑醫院了>?根據玫瑰的說法,她的健康,是用執行天命工作,換來的!

 

在天意不可違的原則下,我還看到了另一樣奇蹟!

 

玫瑰幫人靈療時會發現當事人身體某部位有病變,她就會請當事人去看醫生;因為這樣轉介到我門診的玫瑰的個案,幾乎都如玫瑰所言,確實有病變.對於身為醫生的我而言,要確認患者是否有病變,我要借用醫療儀器和檢驗;我實在不懂玫瑰是如何檢出個案身體的病變?真是佩服啊!

 

玫瑰這本新書<不要跟豬計較人生>,光是書名就讓人為之莞爾!希望朋友們笑著打開這本書的同時,驗證一下我的感覺:在莞爾之後,會流下真心的眼淚來!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見證生命中的無數<奇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