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老師2015新書<不要跟豬計較人生>自序:

 

越是痛苦的傷口,越要珍惜

 

 

 

從小到大,每當在公開場合自我介紹説到<我有四個哥哥,我是獨生女時>,大家都會說:<哇!妳命好好喔!你一定是父母親的掌上明珠>!

 

我真的很好命嗎?若是,我就不該是<斷掌>!

 

讀小學的時候,每次新學期分班做自我介紹時,我都會邊說邊哭;到了上國中,我才學會控制情緒不再在自我介紹時流下淚來.我的同學,從來都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總是在自我介紹時,淚流滿面!是的,我緊緊的守著幼年時的創傷,從不對人訴說.我讓心裡的痛與靈魂的傷伴隨我長大.

 

多年以來,自己一直不敢碰觸的童年陰影與一口怨氣,藉由<不要跟豬計較人生>這本書,終於完全宣洩出來.寫完這本書的同時,我也成功的療癒了自己!心境豁然開朗後,有一句話想跟讀者朋友分享:何必拿豬的過錯,懲罰自己?

 

如果你也有與我一樣的坎坷人生,記得不要和靈魂層次低於我們的<豬>生氣,那是無濟於事的.越是痛苦的傷口,越要珍惜!乘愛而飛,提升自己的靈格才是聰明人!

 

為什麼我們在轉世投胎時會有兩份功課?

前世的,為什麼不可以既往不咎?

為什麼今生還要製造這些讓我們受傷的人物?

這些豬啊!為什麼要存在?

我想,這些問題肯定許多朋友都會有.

其實,這些像是靈魂障礙的,都是因果;而這些因果,就是我們今生要完成的修煉!

 

這本書的第三章是靈界訊息轉述,關於靈魂層次的說明.這是本書的精華所在,也是我在通靈之後的訊息統整!我相信這是史無前例的通靈資料,不過我也相信要不了多少時日,坊間立刻會有經過抄襲改寫我九品靈格之說的仿冒文字出現.這件事,我必須請讀者朋友做見證;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現在,我要請親愛的讀者朋友靜下心來,在最寧靜的心靈角落裡---慢慢的,仔細的閱讀這本書.看看我的童年傷痛是不是也是你心靈傷痛的翻版!

 

 

最後,謝謝讀者朋友們!

希望這本書,可以為大家開啟心靈的一扇窗!

 

 

 

 

             作者:郭德芬<玫瑰老師>2015,1111於草山脫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