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雨,好大!

 

山邊的夜風,有些許涼意.

電視機壞了,空間裡顯得冷冷清清.

一邊校新書的書稿,一邊聽雨.

這雨聲,不停,不斷,卻勾起我點點心酸!

 

我的心哪!被兩起社會事件干擾.

先是我喜歡的歡歡輕生.

這讓我痛!

 

我喜歡的藝人已經越來越少.

從梅燕芳到張國榮;

從麥可傑克森到韓國一位女演員.

現在,又少了一位歡歡.

害我不敢再說我喜歡誰.

<我喜歡>,好像魔咒一樣,太恐怖了!

 

歡歡的美,真是特殊.

但臉太瘦,顯得單薄了些.

為什麼這麼傻,傻到自殺?

妳的苦,並未在死後消失啊!

現在,不是更苦?

 

原本,我就不是一個八卦的女人.

但社會事件樁樁件件都離奇,朋友問我,我就說.

我並不冷血,也有情的,好嗎?

 

 

彎彎,才氣十足.

卻在新婚不久,發生這樣的婚外情.

朋友問我:她會不會離婚?

 

開玩笑!

要我卜卦嗎?還是看因果?

誰來付費?(~笑~)

 

彎彎的事,以常情而論,

她該跟夫家和先生本人公開道歉!

因為她在大庭廣眾下犯錯,當然要在大庭廣眾下道歉!

社會資源早就氾濫成災,再多用一次也無妨!

 

不過,先生不用太生氣.

彎彎決定嫁給你,就表示她看重你.

大人有大量,笑著看,看著笑,就好!

 

彎彎的插畫,我好喜歡.

創意無限,卻做了一件了無創意的事.

不過感情這事兒,只有自己知道.

這種天下男女都會犯的錯,有時未必是非黑白都能看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