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的晚上,在座談會的現場

有位朋友在網路上買了兩串手環想要請我淨化啟動

我先拿在手中看了一下

就在我正想動手起咒時

放在我左手掌心的其中一條手環突然繃開斷裂

珠子瞬間滾落在地上

我只好跟朋友說: 妳看,是天意不讓我幫喔

 

珠子繃斷當時我正想用右手畫咒

不過動作尚未開始就被天人阻擋了

斷的那一條珠子是五色線穿的  是不容易斷的

為什麼它卻斷了呢?

 

斷是一定有原因的:

一) 朋友有投機之心

可能我店裡賣的寶物太貴了

所以她買了便宜的石頭再讓我幫她護持

便宜行事的念頭  上面是反對的

因為我的靈能是上天付予的 怎可如此便宜行事?

這樣做 對跟我買寶物的朋友是不公平的

同時也看輕了上天教導我給予我神通能力的意義

 

二) 該珠子上有不乾淨的附著物

因為是在座談會現場

為了保護其他在座的朋友

所以聖靈直接讓它斷掉(除穢)

 

三) 不是所有石頭都可以當寶物

振動頻率很低的石頭

即使它有一個很好聽的名稱

依然無法完成護持當寶物的

 

 

 

朋友啊

下次要選寶物還是到玫瑰店裡來吧

不然

我是幫不了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