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青春期的時候會為臉上的青春痘苦惱

青春期長青春痘這是很正常的   無需太過煩惱

但若是過了青春期臉上還冒出青春痘那就要特別留心了

我用我個人的例子做說明吧

 

我的臉上平時是不太會長痘痘的,就算青春期也沒長過

平日若是花生米吃多了 偶而就會冒出一顆小痘痘

 

有一年

我的臉上(嘴角週邊)開始輪流冒出痘痘

一次只長一顆 卻讓我看得心煩

痘痘到了後期就會便成很大一顆 尖端還看得見一點點膿

我可沒有吃到貼有<吃我>標示的蛋糕

當然也沒看見懷錶兔子從我眼前跑過

但痘痘卻一直沒停過的從我臉上嘴角冒出來

後來病發後 才知道子宮有了病變

之後我切除了子宮  嘴角的痘子就再也沒冒出來過了

 

根據中醫理論(經過我個人驗證)

臉上痘痘的位置代表身體某部位的不妥

以下所述僅供參考(青春期不在此限)

 

逗子的位置:

在額頭(天庭區),表示心火太旺,血液循環欠佳

在眉頭,肺欠安

在眉尾,肝的反應欠佳

嘴唇四週,婦科疾病或月事失調,泌尿系統

印堂,心臟相關症狀(胸悶或心悸)

眼睛四週,要早睡早起

下巴,大腸功能失調(便秘或腹瀉),腸功能障礙

太陽穴,膽囊

鼻頭,消化系統欠安

鼻翼,生殖系統(性病或感染),縱慾

左臉頰,肝功能(較嚴重的不妥)

右臉頰,肺功能不妥,感冒

黑眼圈,腎臟負擔已過重

 

 

以上請大家參考

痘痘過多時,請務必看醫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