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有個媽媽朋友上完心靈課後開始選購寶物

剛開始我以她的五行挑了一串寶物給她

她接過手後 立刻回應我:

老師啊!這個怎麼看來起來好像假的啊?

妳看!裡面還有紋路呢!一點都不清透嘛!

 

我聽了以後一點都不想回應她

 

轉身 

我再拿起一串合成水晶遞給她

 

她看後  大喜:

對嘛!對嘛!這串好美啊!

 

她翻看訂價後  說:

這串這麼美 怎麼價錢比那串便宜這麼多啊?

 

這串只是裝飾品 所以便宜!(我沒好氣的回答著)

 

老師啊!我要你護持過可以擋煞的啦!

可是純天然的水晶  你嫌它醜啊!

(我把有紋路的再遞過去)

 

她再次把玩著很醜的那串手珠

嘴裡不停的叨唸著

最後:

老師! 我還是買你選的這串啦!

 

 

 

 

我就說自己不是很好的推銷員(其實爺爺也不准我推銷)

我也不擅辯解(爺爺也不准我辯解)

更不是一流的生意人(爺爺說我只是代言人不是生意人)

但是

但是

我為何要承受這麼多異樣的人和問題?

為何還要逆來順受?

如果不相信玫瑰 就別來找我啦!

 

 

其實

玫瑰老師手作寶物 最大的功能

應該不是寶物是真的?還是假的?(這是門外漢才會問的問題)

來買我的寶物應該是為了<避邪抗煞保平安>才對啊

 

 

 

鑽石  夠真了吧!

但它卻不能鎖進咒語 不能避邪抗煞!!

 

黃金 夠真了吧!

它也不能鎖進咒語 不能避邪抗煞!!

 

鎖不進咒語的 就無法啟動能量場

它就不會  振動

 

 

沒有振動頻率 就不能稱之為寶物

 

 

 

天然水晶(天然礦石)本身就有能量

經玫瑰老師啟動後 能量會與主人磁場做出連結

它就會變成你的護身寶物

 

合成的或是塑膠的樹脂的(所謂假的)

我一樣可以啟動它

不過你們較難維持 可能回到家法力就流失了

所以初次購買者

我一定會幫你選水晶正貨

 

天然水晶 有雲霧狀 有棉絮狀

這些看得見的不叫雜質  好嗎?

它是孕育在自然界的最佳證明啊!

 

最頂級的水晶確實晶瑩剔透 但產量稀少所以超級貴

你若是有閒錢三卡車 當然可以買回家貢著

但若要用這種三A級的寶物避邪抗煞未免太浪費了吧

沒必要的事就不要去做嘛

 

 

 

玫瑰老師的抗煞七寶寶物 幾乎沒在算石頭的錢啊

爺爺說費用是這樣計算的:

一  設計費(依客人五行設計的~較貴)

二  淨化費用

三  啟動能量場費用

 

 

石頭越高級啟動能量就越強

當然抗煞力量也越大

 

 

 

購買玫瑰老師寶物時

你應該憑直覺去選你喜歡的

選好後再把寶物放在掌心去感覺

如果你是靈修人一定可以感受到寶物的振動頻率

 

 

沒有振動的寶物  玫瑰沒在賣

 

 

 

 

你只要相信與玫瑰結緣的緣份

根本無需擔心寶物是真還是假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在我眼裡  鑽石和黃金 才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