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這工作應該是很多人嚮往的吧

有吃有喝有玩還有十分優渥的待遇

不過我這個導遊卻不是一般人能當的

我就先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敝人小姓蕭   單名一個堯字

觀光科系畢業 

學有所用  但用在比較另類的地方

目前任職  第三次元旅行社

工作任務特殊: 是陰間旅行團的專屬導遊

 

 

當初會來這裡應徵 是因為一個夢

夢中有人告訴我 叫我來這個公司應徵

所以我就來了

 

其實在這之前我也應徵過許多工作

原本我最想在大飯店工作 但始終遇不到伯樂

一直到夢中人提示:別浪費陰陽眼的特質

所以我就有了現在的工作

 

老實說 剛開始的時候我根本做不下去

也想辭職換別的工作 但想到大環境境的不景氣

我只好忍氣吞聲的做到現在

後來我跟老闆達成妥協:

只要  *不要我說謊 我就一直做下去*

 

後來老闆點頭同意 並問我為什麼怕說謊?

我說:

我媽告訴我  陰陽眼是有天命的 不能說謊

如果說謊必遭天遣

 

老闆說:

不需要說謊 

參加這個旅行團的人都是自願來的啊

何需說謊騙人?

 

陰間旅行團怎會有人自動參加?

不用誇大不實的宣傳?

不會吧?!

如果不用我說謊招攬客人 為什麼要請陰陽眼的導遊?

 

結果事實證明了我的懷疑真的只是懷疑而已

每次海報一出  立刻滿座

往陰間之旅的觀光巴士(大巴喔)六十人座

座無虛席!

 

我們的海報是這樣寫的:

心情不好?

事業不順?

想要改運?

想跟往生親人說話?

陰間之旅 觀落陰  車票每人兩百元

有探訪到親人的  探親費三千元(沒探到親人的 免費)

第二次以後參加  半價優待

 

不是蓋的!三天之內爆滿!

 

 

 

今天這一輛陰間旅行團的探親巴士

是跟一個堂口借場地的

 

老闆與該堂堂主五五分帳

 

 

堂主扮法師

我呢   負責排出六十人座的木製長板座椅

 

木頭長條椅很重  搬得我滿頭大汗

搬完椅子我就拿本筆記本坐在一旁看戲

(沒我的事了  只好看戲)

 

老闆讓探親的人對號入座後好戲就開鑼了

 

 

 

知道什麼是觀落陰嗎?

觀落陰就是觀往生靈並與靈對話

 

如果你親人往生了  而你對其放心不下

法師就對你做法  *讓你的靈魂出竅去陰間*

去陰間找你的親人就是探親

 

 

 

如果為你做法的大師真的是通靈道士

倒也不錯  領你去  領你回

萬一不是正統通靈道士 有去無回豈不慘?

 

真正的帶天命的通靈人是可以出陰身與靈對話的

問題是一般人怎麼可能行得通?

就我看戲一年多以來 只看見有人因此發瘋

從未看到有人探親成功的

 

當然事前法師有一套術語:

如果當事人與該往生者因緣不夠

*觀落陰*    就會成了      * 觀   落空*

 

至於什麼花叢  樹叢  我也沒見過有人真正看到的

更狠一點的還會說帶你去看  元辰宮  補運

補運  兩百元喔

 

兩百元就可以補運?

兩百元就可以去陰間旅遊?

 

用膝蓋想一想: 可能嗎?

我看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真假了吧?

 

 

我後來問老闆:

到底為什麼要用陰陽眼的員工?

老闆的回答讓我佩服:

我只是怕我不小心被陰的纏身 至少你會看見

萬一被卡  你總會救老闆吧?

 

夜路走多了  虧心事做多了

所以要找個保鑣  而我就是老闆的陰陽眼保鑣

 

 

 

 

我的工作讓我感慨萬千!

 

有一天我希望我可以整合觀落陰的所有大師們

我們一起發功  研發新型觀落陰

此新型觀落陰可有效取代網路視訊及無線電波

方便 迅速 有效而且萬無一失

不論世界各地穿越陰陽  都可使用

不論是貿易或是個人行為  全都通

 

因為觀落陰的無邊力量 

讓全宇宙

 

          即      時      通

 

 

 

說說罷了!

你們千萬別當真喔!

我還沒發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