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天使嗎?

答案是:  真的有!

 

Cherubin  這是天使的稱謂      譯為: 基路伯

基路伯就是天使

 

天使  歸天界所有 聽命於天界

換句話說  天使是天物

 

 

 

最高級的天使有六對翅膀

 

 

天使的翅膀數目代表著在天使管理階層的地位

翅膀越多地位越高(但並不是高靈)

 

最原始一代的小天使只有像嬰兒般的面貌和一對翅膀

並沒有身體形象

那時的名稱叫做天童  不叫天使

 

不論東方或是西方

在天上界 童男童女都存在而且相處和諧

 

很久以前 天童專屬於善良但是每次轉生卻夭折的靈體

剛開始 天童本靈並非真的人靈   而是大型的家禽類

遠古時候的禽鳥都有著巨大身型  靈性甚至比人強

在轉生過程中偶或當人 因為靈能不足而夭折

每次夭折 就是一次靈魂進化

 

天使的翅膀很大

有多大呢?  你可以想像一對翅膀可以把天空全都掩蓋嗎?

就是那麼那麼大

 

天使就像天上的暴雨  狂風

也像是天上的戰車  高鐵

它的工作或是性質全是上帝決定的

(這裡所指的上帝不是指耶穌基督)

上帝要它以一陣狂風阻擋暴雪  它就是狂風

當它要載著上帝穿越時空時

它就有著如戰車般的鋼鐵意志  使命必達

這時  它就是戰車

 

 

 

天使的眼睛在翅膀上

 

 

天使的眼睛不在他的babyface上 而在翅膀上

天使的翅膀上不是只有一對眼睛  而是許多眼睛

天使不會用意念飛行 所以它要使用眼睛

 

 

天使投胎轉生為人的都有著可愛的 babyface

 

我問爺爺我是不是也當過天使?

我看見好多世代   夭折的自己

我身體不好卻從小跑得很快 每次賽跑都是第一名

我的面容和我的親兄弟及父母的外觀都不像

而我對天使的搜尋沒有使用靈能傳輸 它就自動湧現

因為  關於天使的記錄 就在我自己的潛意識區塊

我輕而易舉的完成搜尋

 

 

爺爺笑笑的摸著我的頭髮回應我的提問

而我卻濕了眼

 

原來天命承接是如此耗時耗力

一次又一次的轉生  一次又一次的輪迴

要用多少次的生命轉折與靈性堆積才能造就今天的我?

 

親愛的朋友們何嘗不是如此?

個人有著個人的小天命 也有著個人頭頂的一片天

你要勤奮的拍打翅膀才能有鳶飛戾天的氣勢

最重要的是: 要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能夠做到  就肯定能做到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絕對的對?絕對的錯?  這句話也不是絕對的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