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男生跟我說  他愛上一個女生

過程是神經質的 

他要我把他的故事寫出來

還說希望不要有人像他一樣那麼呆

他其實   並不呆啊

我覺得還很可愛呢

只是碰到心機美人罷了 卻把他嚇壞了

 

他們是從網路遊戲開始的

認識沒多久就陷入兩性關係的曖昧中

剛開始每天花在網談上至少五個小時

後來變成一天二十四小時都掛在網上

 

認識第一個月  

他們決定不再當藏鏡人

他們在網路上見面了

 

他覺得對方是個美若天仙的美女

他喜歡她

她呢?  也說喜歡他

 

他未婚

她呢? 也說未婚

 

太好了?!  不是嗎?

郎有情  妹有意  好事即可成雙

 

他們在網路上展開熱戀

靠著一根網路線  一個畫面

一個帳號    當然     還有一份曖昧

 

半年後  男生忍不住了

他約女生出來見面

 

女生唯唯諾諾  沒有答應

 

又拖了一兩個月後

女生說全家移民 要離開台灣

她也想去  但是缺盤纏

男的說   妳不要走  我們結婚吧

 

他說: 

我有足夠的存款可以照顧妳一輩子

 

女的說:

你先把存款匯到我的戶頭 我才相信你

 

(你真的匯了嗎?   我禁不住插嘴了)

他說:

我又不是笨蛋!!

我分批匯!

不過才匯了二十萬她就不見了!!

 

喔!還好不見了!

不然你不是更慘?!

後來呢?

 

後來我請一個警察朋友幫我找

調出所有通話證據

 

 

以下是被騙重點:

 

原來他是個男的

他男扮女在網路上詐騙單身男人

 

 

 

 

 

所謂神經質的愛戀多半發生在網路上:

 

每天好幾次的電話問候

冷不冷?熱不熱?

吃飯了嗎?

 

明明不太熟卻有著熟人的噓寒問暖

只能玩曖昧 一旦要負責就會人間蒸發

 

 

當一個人在孤單的深夜裡

特別容易被感動

 

 

沒事羨殷勤 非奸即盜

 

把這句話背起來吧  以防被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