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一直是多夢的小孩

可能因為喜歡做夢於是也嚮往走入夢中

屬於我的夢精彩程度不在話下

 

在夢中我是壞人: 爬到樹上摘果子

在夢中我曾逃婚: 還不只一次呢

在夢中不斷追殺某人: 追到自己醒過來

 

 

我經常在走出夢境時還想走回去 不想夢斷掉

很特別的是: 就算是惡夢我也想追根究底

我珍惜我的每一個夢~從很小的時候開始

 

記得我曾經在日記上記錄我的夢

後來爸爸偷看我的日記還把我訓誡一番

(難道大人不知道日記是個人隱私?)

 

我在日記上寫著:

我做了一個有史以來最棒的夢

夢中的我坐在高級汽車上十分神氣

夢中有個男生對我真好

真希望自己永遠在夢中 不要醒來

 

這是高中時候做的夢 寫下的日記

爸爸偷看我隱私後 告誡我許多大人的道理

價值觀  人生觀  現實生活的人生態度

最後又警告我:

思想要正派才不會做些不三不四的夢

 

還好  爸爸不能走入我夢中破壞我的美夢

不然  從好夢中驚醒是會讓我搥心肝的

不過  經過日記被偷看事件後我再也不寫日記了

上鎖的日記本都能被打開 真的很沒安全感

這感覺真差!!

 

 

人生苦短做個美夢又何妨?

 

法國小說家紀德說:

當你沒錢買夢中的東西時 你就去買個夢吧

 

買個夢成全意識

還好  夢中的行為不用負責

你可以放心的做做夢  追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