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學學理上胎記是母斑

醫生對於胎記自然有學理上的解釋

不過在我所看見的個案經驗中胎記是有特殊意義的

 

 

我最小的親哥哥右耳後方頸部有個胎記

那是一個疤痕  摸起來還凸凸的

外觀看來不像胎記卻像是新近才有的疤痕

小哥說有時候還會感覺疤痕有點痛呢

 

為了追這個胎記  自然就進入了前世

原來在某一世小哥是一隻巨鷹

一隻會停在樹枝最高處看盡人情冷暖的老鷹

我從不知道原來老鷹也這麼有靈性呢

 

有一天巨鷹被狩獵者射中掉在樹叢中

在掙扎著生又掙扎著死的過程裡小哥頓悟了

靈魂三級跳之後才有了不同的轉世機會

 

小哥與生俱來的胎記還夾帶著前世記憶

所以小哥有時還會覺得胎記好痛

 

 

在我的個案裡有一個小朋友的投胎轉生充滿艱辛

一次又一次的來來去去都沒有存到覺醒的智慧

今生好不容易來到人的世界

 

他是家中的獨子

而且雙親是老來得子自然份外疼惜

 

有一天我到他家去  孩子正好洗完澡

我在孩子的左大腿上看到一個紅色烙印

烙印上還有字呢

當下我不動聲色的問媽媽這是胎記嗎?

媽媽說是  生下來就有

媽媽問我是不是有看到什麼?

於是我告訴媽媽孩子的上一世是四隻腳的動物

媽媽還是很高興這孩子能在晚年時來陪伴二老

我當然也很高興  因為這孩子好善良

 

我的右邊臉頰上也有個胎記

它是一顆痣

可惜我一直沒看到這顆痣的存在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