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清楚知道

傳達天界與靈界訊息的書延遲出版了

 

這是玫瑰的疏失

因為我想親自動手操作出版事宜

但是我忽略了一件事

轉達天意容易

編排內文~美編~~~~不容易

 

為了彌補我的錯誤

我向天上大總管說

延宕出版的書將以善書方式傳送出去

 

對玫瑰來說這是很震撼的一件事:

第一  本人兩袖清風~所有積蓄報銷在湯姆龍事件上

第二  身體的醫療費用也是不小的開銷

        我必需認真照顧靈魂的軀殼~天界訊息才能不中斷

第三  雖然吃多少穿多少是天註定的

        但是仍然擔心:  給有情大眾的不夠多

第四  善書是心意也是發願

        我能持續多久?

第五  其實帳戶內早就有善心人的捐款

        玫瑰必定要妥善將其發陽光大

第六  救贖人心~教化本體靈

        變化社會不良風氣~感恩大家支持玫瑰

 

 

看到朋友說出玫瑰內心想說的話

玫瑰不禁熱淚盈眶

要說:  謝謝你們!!

感恩~~再感恩

若是玫瑰有力量繼續走下去

都是因為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不論是善心助印~或是文章後按下讚

都是在協助玫瑰傳達天意

玫瑰都要感恩你們的心~和靈魂

 

善書出版後~~凡與靈相關的

可能還需要傳送書籍的志工朋友

不論你是否參與助印~玫瑰熱烈歡迎你們的加入

 

對於參與助印的朋友

玫瑰必以等值善書回報

你可以將此善書送給相信靈魂的親朋好友

這樣是不是傳達天意更好的方法?

而你助印的善心也得以回報?

  

玫瑰一個人的力量實在有限

若是能加上朋友們共同的凝聚力 

必定能有完美的演出

這福報將會是~~

玫瑰與所有參與助印的朋友們共有的

 

 

善書~~~~~只送不賣

善書~~~~~送給所有有緣人

這是玫瑰簡單的心願

還望朋友牽成

 

助印善書是福報

助印善書也會是靈魂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