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古書記載中看見印度哲學中所謂的七輪

發現了一件很開心的事:

原來我的七輪顏色真的和別人不一樣!!

 

天下文章一大抄

當我的論述與眾不同時~表示我的所知絕非抄來的!!

 

關於七輪的入門到運用~都是我的指導靈傳授給我的

靈修之人不說謊~信我的人請繼續往下看!!

 

原先七輪的開發是沒有光的(若說有光只有白光)

我舉左手以掌心對天發誓: 真的只有白光

當白光從我頭頂灌入時我是飄浮的

(可能太玄了你就當做看科幻小說吧)

接著白光在七個脈輪處展現出不同光彩

這就是玫瑰所說的七輪之光

我知道今天我所經歷的七種光與古印度不同

當然不同!

宇宙之內氣場早已被改變!

 

 

玫瑰以三年時間坐禪驗證

這七種光彩絕對是開發七脈輪的輔助色

不信的話~你可以試試看

 

爭議很大的是海底輪:

 請用紅色光冥想入禪~感受海底之變化

再以黑色光冥想入禪~感受海底變化

真正靈修的人當可清楚感覺不同

因為導入的氣差很多

黑色的能量波動是很活潑的

它會是頑皮的啟動所以你會很有感覺

 

觀想七輪色彩並置入相關部位

這七種顏色可以讓你的靈魂有不同的感受

使用色彩並請大量使用

練習時請分日分時記錄色彩給你的感覺

 

 

 

後記:

這七種光跟在練習天眼通所看到的零星光點相同

你也可以將這七種顏色光當作是極光

這就是七輪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