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冷的天氣~還是有無依無靠在外遊盪的魂魄!!

 

 

 

 

 

天色才剛剛暗下來

 

我端坐在案頭前批著紫微

 

電腦開著~~畫面停留在我的某篇文章

 

 

玫瑰的坐姿和走路一樣挺又正

 

只是有些歪斜~~因為要寫字

 

 

忽然間~~~在我左側身後窗邊~~~有異物飄浮著

 

我不想打擾它~~繼續將目光停留在筆記本上

 

沒有抬頭~~沒有轉頭

 

因為書桌前的牆壁上有一方長寬三十公分的鏡子

 

用眼角餘光~~就可以把它~~看透透

 

 

 

幾秒鐘而已~~它移至我右邊

 

這同時~~~電腦上的畫面被改變了

 

螢幕先是一片白

 

接著小老鼠的燈亮了

 

 

它~~~正在操作玫瑰的滑鼠

 

瞬間

 

它點閱了玫瑰的置頂文~~~我不是醫生我不醫治任何人~~~

 

文章顯現的同時~~我忍不住說話了:

 

 

 

    ~~這是我的電腦~~我的地方~~請你不要亂動好嗎?~~~

 

 

 

 

過了幾秒鐘~~~畫面又回到我原先停留的文章上

 

然後

 

它從電視機後面的牆上消失了

 

 

 

 

 

我起身~~~換裝~~~出門吃晚餐

 

順便~~~我需要思考一下

 

 

走進旋轉壽司~~~~點了我愛吃的素食

 

邊吃邊想

 

 

 

它是不小心闖入?

 

迷路的魂魄?

 

以前看到玫瑰的靈體都是有求於我

 

今天的它~~~只是操作點出那篇文章

 

是爺爺派來的?

 

點化玫瑰的?

 

我該往那個角度思考?

 

晚課直接問爺爺?

 

它是白霧狀~~很薄的頭形而已

 

沒有身形~~~表示它功力很差~顯不了形

 

為何又點那篇置頂文?

 

假設不具功力的低靈~~它斷不會看電腦的文章

 

會看電腦~~~肯定有相當智慧的

 

真是費疑猜呢!!

 

 

 

 

它~~~飄過我身邊

 

氣場沒有改變

 

玫瑰心跳也正常

 

我小心翼翼的看著它

 

本來還想說~可以看到不一樣的畫面或空間

 

 

 

什麼都沒有~~有點失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