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以前~~我親眼看見了關於巴西的相關畫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要回台灣

 

所以老天要我看見~~~~~關於巴西

 

 

 

 

我告訴他~~~看見巴西的神奇畫面

 

他說以後再求證

 

但是

 

某些畫面已經由天證實了!!

 

 

 

 

 

這些畫面有:

 

 

好多好多人~~在海邊膜拜~~口中說著我聽不懂的話

 

(這應該是里約熱內盧的海灘~要求證)

 

(它叫~~~卡帕加那海灘)

 

 

 

 

我看見里約熱內盧港口邊的~~~耶穌神像

 

好高好大的耶穌~~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

 

 

看見很多黑人在跳舞~有個黑人還拉著我的手要我跳舞

 

看見好多好多蠟燭~~燭光~~一整片都是

 

 

 

 

山坡~~應該是山~~~由上而下翻滾著洪水

 

 

有大水~~~~是土石流~~~~房子好簡陋~~~

 

房子倒了~~~~人不見了~~~

 

有人在搶救

 

現場很廣~~~我滿眼都是災區

 

 

 

 

還來不及求證的畫面~~~~~~卻發生了

 

 

 

很神~~~~真的太神了

 

我卻幫不上忙

 

我以為看見的是從前發生的

 

我應該要細心一點去追畫面

 

我大意了

 

 

 

以為是因為他要回台灣

 

所以老天要我感應到這些畫面

 

 

 

玫瑰有點心痛!!

 

 

 

 

 

 

 

 

 

 

根據新聞報導:

 

 

巴西里約熱內盧山區~發生巴西史上最大的天災

 

巴西最大的經濟城市~聖保羅~~

 

在上週才被洪水重創!!

 

 

現在連日豪雨~更侵襲了:

 

貝德羅保利斯

 

特勒索波里斯

 

新富麗堡

 

蘇米多羅

 

 

 

至玫瑰發文的此刻

 

死亡人數已超過六百人

 

失蹤人數~~~仍在攀升中

 

 

 

山區都是貧困的人~~卻遇到這樣的事

 

玫瑰為你們祈禱

 

回到天堂~~說說你們的心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