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最想要什麼嗎?

成功多金的事業?

可以開花結果的甜蜜愛情?

 

不論你想要什麼

從現在開始

為自己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咒語吧!!

 

咒語也能DIY

 不僅可以DIY~還能讓你美夢成真!!

 

**一百遍的書寫~三百遍的誓言給自己**

 

玫瑰從小學三年級起求學壓力就很大

為了能邊跳舞邊學琴

學業成績還必須維持在前三名

於是

在每次大考前我會在筆記本上

寫一百遍~前三名~

如果想要考到第一名時我就會寫

三百遍第一名

 

很神~很神~真的很神~因為

從來沒有失誤過!!

 

從小~我的爸爸給我很大的磨難

我總有辦法想到許多鼓勵自己的小偏方

這些偏方包含我自製的咒語

用自製的咒語催眠自己的靈魂

這若不是我與生俱來的能力

就是被壓迫在潛意識下的靈魂覺醒了

 

寫一百遍

是預言~~~~也是咒語

寫三百遍

是要靈魂立刻醒來!!

 

靈魂~在未覺醒前

總是分不清過去和現在(過去世和今生)

而且~它還有點兒呆呆的

如果你不用咒語讓它醒來~它就不知道自己身處何方

也不知道自己在那個年代

更不會知道今生的功課是什麼!!

 

如果你能把自己的靈魂溶在咒語裡

你就能藉著咒語形成念力

念力再形成願力

就可以無堅不摧了!!

 

想要有成功的戀愛嗎?

那麼~放鬆自己!

並且DIY戀愛咒語:

 

  *** 我一定會有成功的戀愛***

 

 

書寫三百遍甚或五百遍

把這咒語放在意念力

催眠你也不停的催眠靈魂

如果你一直認為愛情不屬於你

這就會形成負面能量

負面能量會讓你沒有自信面對愛情

久而久之靈魂會更呆

而愛情~~~~終將遠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