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面一:

 

 

我們比鄰而坐~~這一世~~我是男生~你是女生

 

這是一間教室~~我們在上課

 

你是身高瘦長的女生

 

一條粗粗的辮子垂在身後

 

 

 

你不喜歡你的長髮~~一直告訴我~~要剪了它

 

你的頭髮很長又很多~~你經常抱怨它

 

 

 

因為~~那個時間點~~~你正好要嫁人了

 

所以一定要~~剪掉長髮!!

 

 

 

 

我聽你訴說著這些

 

心底有些難過~~應該是分離的情緒~因為你要嫁人了

 

 

 

不知道為什麼?

 

那情緒~~~~~走到今生~~~~~依然存在!!

 

 

 

每次切斷通話的電話線路~~失落與不捨~~~源頭在此!!

 

 

 

所以

 

我真的不喜歡接聽你的電話~~可是~~又好期待你的聲音!!

 

 

你明白我的感覺嗎?

 

 

 

 

 

畫面二:

 

 

一大片青青油油的草原~~我已經搜尋到三次以上

 

不知道為什麼經常被搜尋到?

 

通常~~只要我看過的畫面~~不會再出現的~~~

 

況且~~我並沒有呼喚它

 

 

 

 

好吧!!

 

或許它是我生命中的~~經典畫面~~~不容我遺忘!!

 

 

 

 

我們手牽手~~~在跑~~~~~~~~你在我身後~~~~~~

 

天空很藍~~草地很綠~~~

 

        ~~~~輕鬆自在的心情~~很愜意~~~~

 

 

 

這樣的情境和心情~~會是我終此一生的心願

 

 

 

 

 

以前~最原始的搜尋~~在這一世~始終沒看見你容顏

 

後來~~~那連續劇般的情境~~~是我所有的甜蜜!!

 

 

 

好美~~好柔~~~好難忘的那一世~~~~

 

 

 

 

 

 

 

畫面三:

 

 

這一世~~~~你仍然是女生~~~~~我也是女生~~

 

 

我們是手帕交~~無話不談~~~

 

我想去城裡~~~~讀書~~~~

 

你說~~~~不要去~~~~留下我一個人要怎麼辦?

 

我說~~~~我一定要去~~~非去不可!!

 

 

 

 

 

畫面簡短~~~~斷訊也很快~~~~~

 

 

 

不過

 

這一世~~~看來我拋下了你而遠去~~~

 

雖然是手帕交~~~也讓我流下不捨的淚~~~~~~

 

 

 

 

 

今生對你的感覺~~~十分複雜~~~

 

有悲有喜

 

又哭又笑

 

到底是誰~~~~欠了誰?

 

 

 

 

 

 

 

畫面四:

 

 

又是一場大雨裡~~~~~雨~~~~~~是你我生命的接續

 

 

 

 

 

在雨中~~在車陣裡~~~~~

 

我在車上~~看見你~~~~~你從我身邊的馬路邊~~走過~~~~

 

就只是走過而已

 

我看見你~~~你卻沒看見我~~~~~因為~~~~~

 

你的身邊~~~~還有一個~~~~她~~~~~

 

 

  

 

 

 

不論是過去的曾經~~或是今生開始的以後

 

我在醋海裡翻騰~~~是你看不見的~~~傷痛!!

 

原來~~~我愛吃醋~~~這是我的重大發現!!

 

 

而~~因為這個畫面

 

我的感觸~~比很多~~又多了許多

 

 

 

~~~~~~~~~~~~~~~~~~~~~~~~~~~~~~

 

 

這些美麗的足跡

 

是我最近才看到的故事

 

 

 

 

 

 

 

 

串起又散落~~~散落再串起~~~

 

 

有很多為什麼~~都已經有了答案~~~

 

    ~~~在每一世的輪迴後~~~ 

 

 

 

 

 

 

 

 

 

 

 

 當淚~~~都已落盡~~~~~但願~~~美夢會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