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時~~~慶幸自己生病了

 

臨終時~~~慶幸自己能死了

 

~~~~~~~~~~~~~~~~~~~~~~~~~~~~~~~~~~~~

 

很灰色嗎?

 

不~~~它不僅是樂觀~~~甚至是達觀的人生態度!!

 

 

 

這兩天~~~玫瑰不斷和唯 一的同類朋友~~安吉拉~~~對話

 

同類???~~~~Yes!!~~~~~同是別人眼中怪力亂神的人!!

 

 

 

 

安吉拉~~~是自然療法的~~~~通靈人

 

玫瑰和她~~~通的領域不同~~~卻有著相同高超的靈體!!

 

我們無話不談~~~當然~~~談的範圍就很廣!

 

~~~~~~~~~~~~~~~~~~~~~~~~~~~~~~~~~~~~~~~~

 

 

 

玫瑰~~~你最好趕快把身體搞定~~~你自己都照顧不好了

 

               還有能力救贖別人嗎??

 

 

有啦!!~~~我已經預約門診了啦!!

 

你不要拖喔!!~~~儘快~~~~~~~~~~~

 

但是西醫割掉的是果~~~那因~~~~才是妳要找出來的!!

 

我知道!!

 

妳如果不把過去的傷痛~~~徹底療癒~~~以後還會重現傷痛!!

 

嗯哼!!

 

妳看~~~~每次重症來了~~~~~

 

   ~~~~~你就要牽拖一堆人來幫你~~~照顧你~~~

 

      ~~~~~妳一直想著過去的痛~~走不出來~~妳知道嗎?

 

妳的病痛只有三分~~~~~~可是哀愁卻七分耶!!

 

 

 

那有?~~~~妳太誇張了!!~~~~~~~~~~~玫瑰抗議著!!

 

 

 

那沒有???~~~你的眼淚就是!!

 

眼睛腫成這樣~~醜死了!!

 

我不是說不能流淚~~~可是妳流太多了~~~

 

你不是怕死耶~~~~~~~~~為什麼哭????

 

 

 

 

 

安吉拉從昨天中午開始~~~對著玫瑰的靈魂~~~不停提問!!

 

題題都是好問題!!

 

 

 

原來玫瑰愁容滿面喔!!

 

三分病痛七分愁?????~~~~我才不要~~~~~~那麼醜!!

 

 

 

我要美麗!!

 

喔!!~~~~我美麗的胸部!!

 

 

 

拜托妳~~~~衣服穿著~~~誰會看到妳的刀疤???

 

會~~~~~~~總有人會吧!!

 

 

 

 

如果他看到你的疤痕會害怕~~~那就不是真愛!!

 

 

 

好啦好啦~~~是我自己在意啦!!~~~~~~~~~我的心結!!

 

 

看吧!~~~就知道問題在你自己身上!!

 

流淚是為什麼??~~~說出來吧!!

 

~~~~~~~~~~~~~~~~~~~~~~~~~~~~~~~~~~~~

 

星星的悲~~~~~來自一個人~~~~他~~~從久遠的年代而來

 

才剛剛開始的情緣~~~卻給了他~~~~~這麼沉重的心痛

 

 

他的心~~原本是沉寂的~~~~卻因為星星~~~~~揚起塵埃

 

我的難過~~因他而起~~~他的牽掛~~~~是玫瑰的眼淚~~~~~

 

再也放不下~~~~是我和他的~~~~今生情緣~~~~~~

 

 

可是~~~我卻又生病了

 

如果早知道~~有這樣的痛~~~我會拒絕開始

 

因為玫瑰不忍心~~~星星不捨得~~~~~~~讓他難過~~~~~~~

 

所以我流淚~~~淚流~~~~~

 

 

 

他無法專心工作~~~因為放不下星星的病~~~~~不安心~~~

 

更因為不想讓玫瑰~~~~一個人~~~面對~~~~~~~

 

 

 

如果玫瑰~~這一次開刀~~~~~爺爺不罩我了~~~~~~

 

星星真的到了天上~~~那~~人間的他~~~~不是很痛?  很痛???

 

 

 

 

我太殘忍了~~~~以為自己健康了~~不會生病了~~~~

 

以為遇見真愛~~~人生開始美麗了~~~~

 

 

 

 

玫瑰~~~~~只是名字美麗而已~~~~~~~

 

他還沒看到玫瑰的美麗人生~~~~~卻先領受玫瑰給的哀愁~~~~

 

 

 

這不公平的~~~一點都不公平!!

 

~~~~~~~~~~~~~~~~~~~~~~~~~~~~~~~~~~~~

 

如果兩個人的天堂

 

像是溫馨的牆

 

囚禁你的夢想

 

幸福是否像是一扇鐵窗

 

候鳥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對天空嚮往

 

渴望一雙翅膀

 

放手讓你飛翔

 

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

 

聽從凋謝的時光

 

 

 

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

 

我願為你選擇回到孤單

 

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

 

拋開諾言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說分手

 

 

 

 

為了你~~~~失去你

 

狠心扮演傷害你

 

為了你~~~~離開你

 

永遠不分的離去

 

~~~~~~~~~~~~~有一種愛叫做分手~~~~~~~~~~

 

 

 

 

 

 

 

 

 

 

 

 

 

 

親愛的~~~萬一~~~~玫瑰真的走了

 

現在~~~就讓玫瑰~~~~為你唱這首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