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叫小麗.

曾經是國內知名出版集團的美編.

現在擁有一間生意興隆的個人工作室.

小麗每天打扮美美的出門接案子.

口才很溜,哈拉的功夫一流,人氣很旺!

 

小麗在出版社工作近十年,累積了不少人脈.

她每天送孩子去上學後,

就到一間她固定逗留的茶藝館談生意.

她養了三個小美編,完成她接回的案件.

她用工作麻醉自己好忘記傷痛!

我曾經勸過她,去看醫生,她打死不去.

如果她不是我老友,憑外表,我看不出她生病了.

小麗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包覆著一顆破碎的心.

 

小麗的紫微斗數命盤,是我免費送給她的

原本是好意,想讓她更了解自己

只是萬萬沒想到卻牽引出她老公的出軌情事.

那該死的第三者,斗膽打電話給小麗,叫小麗離婚!!

原因呢?

第三者說: 

妳老公現在愛的是我.

他不好意思開口跟妳說   他要離婚

所以我只好打電話給妳.

 

 

你看看這個時代的第三者,多麼厚顏無恥!!

別說小麗聽完哭到差點斷氣,連我都很生氣!!

 

小麗問我   該怎麼辦?!

我說: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可是我很愛他..----小麗嗚咽不已...

那就多忍耐,當什麼事都沒發生!

小麗對老公情深不移,我只好 努力安撫!!

 

事發三個月左右...

有一天小麗對我說  要趕去標會,不能來上課.

(她跟我學英文會話)

我們約定標完會後一起晚餐.

那天的晚餐我氣的一口都沒吃,只喝了滿肚子的茶.

 

傻傻的小麗總共標下200多萬的會錢,

要幫已出軌的老公,換新的攝影棚器材.

 (她老公是開攝影沙龍的)

小麗這麼說: 

我想看看他會不會因為這樣就回頭了.

 

 妳頭殼壞掉啦! 萬一他沒回頭呢?

 (我恨不得想一巴掌打醒她.)

 那我就跟他離婚!!       小麗信誓旦旦的說.

 

那天晚上我才見識到什麼是傻瓜

什麼是萬念俱灰的賭注!!

 

 那天晚上以後的每一天,小麗都在哭.

上課上到一半,她哭.

 吃飯吃到一半,她也哭.

 

有一天,我陪她一起在茶藝館談生意,

生意談到一半,說聲對不起 

就衝到洗手間..哭...哭...狂哭....

 

 

老公自然是沒回頭.

還變本加厲,連家都不回了.

但是,  小麗還是沒有離婚.

 

 小麗好辛苦的還債.

人前笑,人後依然不斷掉淚.

 

男人啊!  你的良心到底在那裡?

女人啊!  愛情可以不用這麼瞎!!

 

愛情是互相的,絕對不是只有單方面的付出.

在愛情的天平上,請找到平衡點.

千萬不要為了愛,把自己丟進愛情的火坑裡

飛蛾撲火~~是絕望的~~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