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美輪美奐的大飯店,

 

 

每一個房間都有人住.

 

 

 

 

 

 

 

我在走廊的轉彎處,目睹一起兇殺案.

 

 

 

 

 

 

有個壞女人,殺了兩個人.

 

 

還用大針筒將兩人的血吸乾了.

 

 

她把吸取的血放在一個冰筒裡,並把屍體藏在衣櫥,然後就溜走了.

 

 

 

 

我打電話通知警方.

 

 

 

 

 

並一再叮嚀警察: 這間飯店,就在警察局的隔壁再隔壁.

 

 

 

 

 

 

 

 

報完案,我仍在飯店穿梭.

 

 

 

 

我身邊還有另一個女生,我們一起在找壞人.

 

 

 

 

 

 

我開始搜查每一個房間.

 

 

 

 

打開第一扇門時,我看到一家四口: 爸爸˙媽媽˙兩個小孩.

 

 

 

 

打開第二扇門時,我看到彭老師躺在床上,全身裹著棉被.

 

 

                      (但是他並不認識我)

 

 

 

 

打開第三扇門時,看到一個辦公室的職員.他出差住在這裡.

 

 

                     (因為桌上有電腦˙文件)

 

 

 

 

 

 

 

我用那個職員的鋼筆寫下我的電話號碼和名字.

 

 

 

(字,醜的嚇我一跳)

 

 

 

 

 

我看著自己的筆跡說: 我的字明明很好看....

 

 

不甘心,再寫一次.

 

 

還是很醜!!

 

 

 

 

 

 

 

 

我把電話交給男子,並告訴他: 回去以後再打電話給我....

 

 

( 我從來不輕易留電話給男人的)

 

 

 

 

 

 

 

 

 

從飯店走出來,看到一個商場.

 

 

 

走進去,看到所有的商店只賣2種物品:民俗風的衣服˙木製傢俱.

 

 

逛了一圈,我又回到飯店.

 

 

 

 

 

 

 

 

這時,飯店居然變成了一間好大好大的房間,而且是通舖.

 

 

之前我打開房門看到的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床位.

 

 

發生什麼事了?

 

 

十分不解.

 

 

 

 

 

 

 

 

 

有個男的,是飯店的高層人員,他很生氣的看著我.

 

 

為了讓他不生氣,我開始跳舞.

 

 

瑜珈融合現代舞.

 

 

我舞得盡興!

 

 

 

 

 

 

 

 

舞罷,我走到欄杆邊透氣.

 

 

腳上沒穿鞋.

 

 

忽然,我看到另一個商場.

 

 

我想過去,但怕弄髒了腳.

 

 

只好用飛的.

 

 

 

 

 

 

 

 

 

 

真的,我用飛的.

 

 

從三樓高的地方,飛下去.

 

 

 

好輕盈˙好自由˙好舒服....

 

 

邊飛邊旋轉,

 

 

我看到欄杆邊好多人在看我飛...

 

 

 

 

 

 

 

 

 

 

我赤腳踩在地上...

 

 

忽然聽到好聽的歌聲...

 

 

好像是有迴音的歌聲,但又不是迴音...

 

 

是清唱,卻有迴音...

 

 

歌聲輕柔,優美....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好聽....

 

 

 

 

 

 

 

 

 

 

莫非...

 

 

這是天籟之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