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晚上,我九點半準備睡覺.

 按照慣例,睡前十分鐘念祈禱文,也會把一天當中做錯的事,做檢討及懺悔.

通常懺悔文念到一半,我大概就睡著了!

 

 我的睡眠品質非常好.生活規律,絕無失眠二字存在!

 

 

 那天半夜12點半,彭老師回來,所以我醒過來!

 (報社發完稿才能下班)

 

當時覺得精神真好!

 

 我記得彭老師說: 

咦!  今天怎麼醒了?每天睡得跟小豬一樣,

                     壞人進來把妳抬走妳都不知道喔!

 

 彭老師還很體貼的問我:

肚子餓不餓,要不要吃消夜?

 

當時,我躺在床上,瞄了一眼鬧鐘,鬧鐘上的數字顯示 著 (12:48)!

 

 我閉上眼,尚未睡著,就換來了終生難忘的經驗.

幾乎在閉上眼的同時,事情就發生了.

 

 我感覺有(人或非人)壓在我的背上, (我習慣趴著睡,像嬰兒的睡姿)而且是個男的!

至於為什麼是個男的?   聰明的你,請發揮一下想像力吧!

 

 當時的我,意識是清醒的,而且十分明白發生了甚麼事!

 

 我沒有掙扎,因為我知道掙扎也沒有用!

只是我在心底罵著:

你這隻可惡的色鬼,  趕快離開我的身體!

 

 沒有用耶!

 罵了幾遍都沒有用.

 

於是我用意念想像金黃色的光( 上帝或觀音佛祖都可以),然後四肢可以動了!

我大叫彭老師:

老公,有東西壓在我背上!

 

 彭老師聞聲衝進臥室.

我看了鬧鐘:     (1:06)

 

 彭老師握著我的手,看著滿頭冷汗的我,不發一語.

他知道我碰到了甚麼事.

 

 我並沒有睡著,卻發生了這樣的事,那時我尚未領牌辦事,不明白是上天的指示還是給我的特殊體驗?

 

 那一夜,彭老師緊握我的手,我才再度闔上眼.

睡前我囑咐他:  

如果我有任何掙扎都要叫醒我!

~~~~~~~~~~~~~~~~~~~~~~~~~~~~~~~

 

通常所謂的鬼壓床,都是在半睡半醒時發生的;但是我只不過是剛剛閉上眼,就發生了!還來不及睡著呢!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是真的被死掉的人壓,因為那個當下我似乎還聞到腐臭味!

如果是現在的我並不害怕,以前道行不夠時覺得很恐怖呢!

 

  一般人所謂的鬼壓床,是神經醫學所稱的<睡眠癱瘓>.

就是身體比大腦先進入睡眠狀態,換句話說就是頭腦清醒而身體入睡的狀態!

但是,這個理論並不能說服我!

至少,要完成一個被鬼壓床的人,在被壓瞬間的腦波,證明被壓當時屬於清醒的波幅,我才會相信!

 不可只用理論以篇蓋全!

 

其實被鬼壓,不用害怕!

 用你的中心意志力,也就是念力,就可以克服!

 如果被壓,請用念力想像一道金黃色的光芒(太陽光亦可), 就可以醒過來!

 

 

 我後來處理一位被鬼壓床以後無法好好睡覺的朋友!

因為是可怕的經驗,就算她們家是人口眾多的三代同堂,她每天只要躺在床上就失眠!

我告訴她,要先把被鬼壓的恐懼感拿掉,然後我再進行驅離安魂的動作!

經過三次處理以後,這位朋友已經沒有失眠問題了!

 

如何先把<鬼壓床>的恐懼感拿掉呢?

首先你要明白為什麼被鬼壓?

 

通常,做虧心事的人,會常常被鬼靈干擾,就算不是真的被鬼靈干擾,也會被自己的主魂干擾!

第二,氣場不好,本身陽氣弱的人,也容易被鬼壓!

第三,業障討報!這就是有因果進行的喔!

 

以上三點,被鬼壓的當下不會因為你身處何處而免除被鬼壓的事實!

旅遊出差住在飯店裡,最容易被鬼壓!

身體虛弱生病的慢性或重症病患,也容易被鬼壓!

 

沒事不要趴趴走!

到處旅遊的人,陌生的飯店陌生的床,處處都有被鬼壓的風險喔!

 

自從疫情過後,卡陰處理的朋友,好多!

陽宅內無緣無故飄進家裡的靈分子也越來越多........

請注意行動安全喔!

也不要忘記隨身攜帶或配戴玫瑰老師客製化避邪抗煞的寶物保護自身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