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建台哥哥往生後,劉伯伯的想法變得很奇特.

他要求我的爸爸將我過繼給他.

我爸爸當然不同意,因為他只有我一個女兒而已,怎可外送?!

劉伯伯說建台哥哥每天晚上都有回家喝可樂.
因為他最愛喝可樂.
媽媽問:你怎麼知道建台有回來?
因為建台牌位兩邊的玻璃杯有撞擊的聲音.----劉伯伯說.
說不定是小老鼠.-----我在心裡說!!

因為建台哥哥天天回家,所以建台爸爸要我去陪建台哥哥.

我的爸爸認為劉伯伯失常了!!
但劉媽媽說:建台真的有回來.

後來,爸爸不忍心,真的把我放在建台家兩天!!
這兩天怎麼過的?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當然,我又回到我自己的家.

然後,我再也沒去過建台哥哥的家了!!

因為我的爸爸和建台哥哥的爸爸絕交了!!

為什麼呢?
因為,劉伯伯三不五時就跟爸爸提過繼的事.
還說爸爸有那麼多孩子,都不願意分給他一個.

聽說後來劉伯伯又去抱了一個小娃兒.
漸漸地,我們就沒了他們的音訊了!!

我現在回想起這份緣,真是淡薄.
而我和建台哥哥的前世因果關係應該也不夠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