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段日子的自我觀察

我覺得:  本人深具坐家的本質

 

 

首先~~我給坐家下了一個基本定義:

 

       ~~~~可以連續坐四個小時以上~~~~

 

 

 

一次坐四個小時~~都可以變成修行了!!

 

 

如果不是為了玩線上的把戲~~一次能坐四小時

那真的十分~非常~~~~了不起

這需要毅力~耐力~持續力~戰鬥力

可能還需要一些莫名其妙的~~淺藍色 (憂鬱)

 

如果我成立一個坐家同盟會~如果你也擁有這樣的潛力

那就~~~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你的加入!!

 

******

 

我當坐家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自從不當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漸漸成為坐家!!

每天從睜開雙眼~打開電腦~~坐家的一天就開始了!!

 

 

我是不偷懶的坐家

在時間內要完成的及該完成的一切工作

我會認真的要求自己做到完美並儘快完成

搜尋因果畫面~~紫微命盤~~心靈課程編排~

我的靈魂和肉體~~同步動作~~

於是它們~~~都是~~~~坐家!!

 

 

平常為了趕時間~~我經常邊走邊吃

等一次紅綠燈~~可能就解決了我的一餐

坐下來吃?

不是我不想~而是坐家規劃中~~~~沒這一項!!

 

 

談戀愛?沒空!!

跟男人約會?沒空!!

逛街?沒空!!

 

連逛街(我的最愛耶)~都沒空

吃飯又怎能有空?

還好我沒在吃飯時也成為坐家~所以沒有越坐越胖!!

真是可喜可賀啊!!

 

 

******

 

想抓住什麼~~其實什麼都抓不住

 

 

 

資深坐家~~我可能還不夠資格吧!!

但我不是那種只流一滴汗卻妄想得到全世界的人

於是我極~極~~極努力的做~~~坐家

 

 

 

出門在外~我頗能沉醉在旅途中的~~~家

於是

 

山顛水湄~大樹下~~~~都曾是我坐下的~~家

處處是家~~處處不是家

這樣的心境和意境讓我對人生已經毫無眷戀

 

 

不是有房子才叫做家!

 

如果付了租金或是買了房子才叫做家

那~~~靈魂的家~~~又該在那裡?

 

 

嘯傲山林~~山林就是我家

雲遊四海~~四海就是我家

披星戴月~~~~自然的~~星月之下就是我家

 

 

家在何處?

何處才是家?

 

 

我住的地方~~~~從來就不是我的家!!

 

 

******

 

人生本就是一場旅行!!

 

 

旅途之中怎會有真正的家?

所以

也不要因為有家就捨不得放不下

捨不得~~~只是因為你未曾~~~離家

 

 

 

 

離家之後~~~~~~~~才能回到真正的家

然後就會~~以一個最優雅的坐家姿態走入生活中

成就真~~善~~美~~~~~~的生活意境

 

 

能夠這樣~~才是真正的坐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