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你傳訊告訴我考上高考時~我在心裡恭喜你!!

因為我在上課~所以沒能即時回覆

好老師是要對學生和家長負責的~上課怎能做私事?

我是盡忠職守的好老師!!(~~笑~~)

 

 

 

現在~~我慎重的再同你說聲:  恭喜你

 

 

這麼窄的窄門你都能過關~~真是難得!!

不過

這情景就跟過去世的你上京趕考一樣

只差沒有~~送君千里!!

 

 

你能照著自己的理想奮鬥~~是幸福的

不像我~~被父親砍斷當醫生的夢

至今讓我遺憾不已!!

 

 

******

 

不知道大總管讓我們相遇在今生有什麼旨意?

會不會是對你的考驗?

因為你是男人

老天爺爺對男人的要求總是比較嚴格

 

我不說是老天對我的測試

是因為我的感情路~~~~慘不忍睹!!

 

 

 

關於愛情~~我想我是逃兵

因為害怕  (這是唯一的解釋)

所以在愛情來的時候~我用各種理由逃離現場

至於怕什麼?我又說不上來!!

 

 

 

你說你會默默守護著我~~讓我感動不已!!

 

如果年輕十歲~我肯定黏著你要嫁給你

但是現在~~~我卻要你放下我!!

 

 

你的未來~~絕對美好!!

 

你又高又帥還捧著金飯碗~老婆一定如花似玉

黃金屋~~顏如玉~~~~都不會少!!

 

所以

把我放下~~~去迎接那樣的~~美好!!

 

 

好嗎?

 

 

或許你又會說~~我在逃!!

沒關係的~~~就讓我逃回過去世吧

 

因為我的天命裡~少了與你花前月下的美妙

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該如何讓我們的因緣善了?

 

 

 

 

不要怨我~~好嗎?

 

 

 

 

我知道你心疼我們的情緣

但是~~~真的~~~~~~很難繼續

 

 

我不想妨礙你和你今生的未來

我要你走你自己該走的路

 

三十而立~~~~我要你想清楚

 

 

 

 

 

 

覺得玫瑰好無情嗎?

 

其實~~這一切~~~~~~~~只為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