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聲抱歉~~山水~~讓你久等了!!

 

從去年等到現在~~真的很抱歉!!

 

 

 

從高中開始~~~~我們互相看著彼此長大

 

兩小本無猜~~只可惜你放入太多私人感情在你我之間

 

讓我不得不~~~退避三舍~~又三舍~~再三舍!!

 

 

 

對你~~~有著太多的抱歉

 

現在~~~我必需把自己抽離~~公正論命!!

 

 

 

 

 

 

太陽~~~原本是顆~~孤高的星~~~男性星

 

你的太陽入廟旺

 

顯示你積極正直的人格特質

 

做事不會拖泥帶水~~~~感情除外

 

你是標準的~~~~英雄~~難過美人關!!

 

你待人慷慨大方~~度量更是大

 

你不與人計較得失~~真是難得的好男人

 

 

你的陽剛性~~~從你走入陸官開始

 

 

 

 

 

還記得那年你剛畢業~~穿著軍官制服去找我爸

 

官拜中尉~~~還未到下放的軍中報到

 

卻先跑去找我爸~討打!!~~~~當真是不要命了!!

 

 

爸爸自然是趕走了你

 

打狗棒~~~~打上了你的身~~~

 

卻未打散你的熱情

 

 

天涯何處無芳草?

 

山水~~~~但願你能放開執著!!

 

 

 

 

 

 

 

你我之間的因果~~我決定現在全都告訴你

 

這些年來~~你進步許多

 

可能工作太忙~~~可以暫時讓自己喘口氣

 

山水~~這樣很好!!

 

因為你看開~~~~所以我才能與你談因果!!

 

 

 

 

許多世~~~~(中間有不連貫的時候喔)

 

 

我們的關係只有一種~~~~親戚!!

 

 

有好多世~~~我沒了爸爸~是你在照顧我長大

 

 

曾經某一世

 

你為了堅持要照顧我~~和你妻子吵了起來

 

家裡收成不好~~你將可以吃的都給我吃

 

卻餓到自己的孩子!!

 

你妻子不滿~~~與你大吵!!

 

 

 

那一世的她~~~~就是你今生的原配!!

 

 

很可惜~~~今生你又為了我~~~離婚了

 

 

 

 

你與她之間功課未完成~~來生還會相見

 

都是我惹的禍~~不過起因都是你自己的執著!!

 

 

希望~~~來生~~~~我不要再引響你和她

 

一直重覆做同樣的功課~~你不嫌煩嗎?

 

 

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過去世的你~~~為了承諾兄弟而毀了婚姻和諧

 

為了照顧我~~~不遺餘力~~奉獻一切

 

 

每一世見到你~~~你都很疼我

 

以父兄~~以叔伯~~~~~~~以表哥~~~~~

 

 

 

表哥~~~~~你曾經是我表哥

 

在那一世~~~我叫你~~虎哥!!

 

你媽~~~~叫你小虎

 

我叫你虎哥!!

 

 

你看~~~~也不過是兄妹而已!!

 

 

今生~~~~~你怎會對我放不下?

 

放下吧!山水!!

 

別再執著!!

 

生命進行式~~~~要莊敬身心走下去

 

請不要再迷了你的心志

 

 

另外

 

請成全我的願望~~~我不想再做同樣的功課

 

如果你能為我著想~~還我投胎轉生的自由

 

本人將對你~~~~~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