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陽明山山腳下....

 

 

 

 

迎面而來的是冷冽的空氣.

 

 

 

 

 

一吸一呼間,

 

 

鼻孔冒出白白的霧氣,好像汽車的排氣管呢!!

 

 

 

 

 

 

 

看著陽明山山巔,三峰相連處山嵐迷漫,真是美啊!!

 

 

 

 

 

 

滿喜歡這樣的天氣.

 

 

冰冷的感覺,

 

 

正好可以鍛鍊心志,挑戰身心極限!

 

 

 

這種機會並不太多呀!

 

 

所以我特別珍惜!!

 

 

 

 

 

 

 

 

 

這幾天,

 

 

家中的溫度計一直停留在10的位置.

 

 

彭老師說溫度計壞掉了!

 

 

才沒壞呢!!

 

 

真的冷!!

 

 

 

 

 

 

 

 

 

在天母快速道路的高架橋上是我迎接朝陽的好地方!

 

 

 

 

 

太陽公公就在我正前方偏右一點的位置,

 

 

    慢慢從山坡上爬上來了!!

 

 

 

 

 

 

正當我貪婪的看著早起的太陽公公時,

 

 

有一個不速之客闖入了我的視線.

 

 

 

 

 

 

哇! 哇哇!!

 

 

是一架還在緩緩向上爬行的飛機耶!!

 

 

 

 

 

 

太棒了! 真是百年難得一見!!

 

 

 

 

我和小黃˙太陽公公˙飛機 ,在同一個畫面中定格.

 

 

 

 

 

不過幾秒鐘,飛機就衝上雲霄了!!

 

 

 

 

我最喜歡看飛機起飛了,

 

 

頗有壯志凌雲的感覺!!

 

 

 

 

 

 

 

 

我和小黃,迎著朝曦繼續前進!!

 

 

 

 

 

 

 

金光耀眼,身體越來越溫暖.

 

 

快到塔悠路的路頭時,

 

 

一個大轉彎,

 

 

太陽公公從我的右邊跑到了我的左邊.

 

 

 

真是調皮啊!!

 

 

 

 

 

 

 

一路上,我就和太陽公公玩捉迷藏的遊戲.

 

 

 

隨著小黃的左轉˙右轉,

 

 

太陽公公忽焉在左˙忽焉在右的伴我同行.

 

 

 

 

 

 

今天,必定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