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YV0175.JPG

 

去年,全球疫情火熱,出國變成<夢想>,就這樣<悶>了一整年!

今年,本來好好的<防堵>,卻突然有了變數!

神,想當市長;夢,可會成真?

我想,真神,肯定有新的,旨意吧!

 

2021/0522的下午兩點,陳時中部長,說了一個我根本聽不懂的詞----校正回歸!如果連我都聽不懂,我想不懂的人,應該不少!

本土案例,全台新增321;校正回歸400例本土確診到上週各日!

所以,0522的本土案例到底是多少?

是321+400=721嗎?

應該是吧!

為什麼要說<校正回歸>四個字?

今天股票不開市,所以挑這時機說?這是合理推論啊!

陳先生厲害!

每次都<輕描淡寫>的以四兩撥千金之姿輕巧地,撥開雲霧!

甚麼蓋牌,掀牌!

玩牌的時候,我只擔心有沒有人出老千而已!

 

身為台北市民,我相信台北市長科柯文哲先生的話!

他曾經是醫生,現在是市長;我想,他最有資格解釋名詞<校正回歸>!

 

篩檢,整個流程,都是中央負責!

沒有甚麼地方沒有準確把數字回報中央的問題!

校正回歸只是反映現行制度無法真實反映快速變動的現況!

以上三行,是柯文哲先生臉書所言!

我認為,正確!

 

本來,每天的記者會就應該告訴民眾最新的數據,而不是好多天之前的數據!

今天有官員說,疫情高峰已經過去了!

我怎麼覺得,他說錯了!

都還沒<普篩>呢!

現在只是篩<有症狀>的,大家不要忘記沒症狀的人喔;沒症狀的也有傳染力呢!這可是隱藏版的!

隱藏版的風險,很大!

只有<普篩>,才能穩定現狀!

不過,當篩檢站越來越多的時候,掀牌,也會很精彩!

 

如果天天掀牌,我想,高手過招之後,

老千,肯定無所遁形!

數字,隨你玩;

但疫情燃燒的真實狀況,是很難掩蓋的!

不要妄想以<假象>掩蓋<真相>!

欲蓋彌彰!

紙是包不住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