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是天意~~是先天

 

份是心意~~是後天

 

 

天意到了~~~~~就會~~~~~相逢偶然間~~~~~

 

 

 

 

但如果沒了心意~~就枉費了天意

 

也會因此錯過了~~~~~天賜良緣~~~~~~

 

 

***

 

有緣有份~~就可以~~真情相守

 

條件是~~必需雙方的認定~~~而非單一的愛的誓言!!

 

***

 

有人在心裡~~把玫瑰想成~~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

 

即使沒見過玫瑰~也愛得如火如荼

 

這很慘耶!!

 

 

 

 對不起!    我應該尊重你的感情!!

 

玫瑰深深一鞠躬

 

謝謝你對玫瑰的~~厚愛~~~~

 

 

 

 

但是

 

請原諒玫瑰一定要這麼說!

 

因為你的尋夢~~~~給了玫瑰很大的困擾

 

 

 

 

 

電話響了~~~我不敢接

 

甚至要求前夫~拆了辦公室裡的電話分機線

 

因為分機~~在玫瑰的床頭

 

它一直響~~吵得我無法靜坐~~睡覺

 

 

 

你知道那分機是玫瑰用來救命的?

 

萬一~~~心臟病發作~或氣喘發作~~~

 

      那分機線是我向外求救的線

 

 

雖然有手機~~可是它常在緊要關頭就沒電了

 

有支室內電話~~不是比較好?

 

 

 

 

 因它亂亂響~~我困擾~~所以拆了它

 

 

 

 

玫瑰一個人獨居

 

請問~~你的熱情~~會不會提早送玫瑰上了天?

 

 

 

 

 

再說~~相愛容易相處難~~

 

 

 

你並不認識真正的玫瑰

 

靠幻想~~一點都不實際!!

 

 

 

跟玫瑰相處~保証你吐血~~

 

當然不是說一天兩天的相處~時間太短~怎看得出來?

 

不過一個月~~兩個月後~~~~~你就會發現大事不妙了!!

 

 

 

這時~~你會感嘆~~~有緣千里~~不一定要相會

 

 

 

 

此話怎說?

 

 

第一~~玫瑰不會做家事~只會茶來伸手而已~~

 

第二~~玫瑰主觀意識強烈~可在瞬間翻臉如翻書~由喜轉怒!

 

第三~~玫瑰~自私又自利~大難來時我先飛~不會顧你!

 

第四~~玫瑰無法與人同處一個屋簷~屋頂會被掀掉!

 

第五~~玫瑰通靈~會在夜半三更把你當壞人處理

 

第六~~玫瑰其醜無比~~你會很難面對我~更別說朝朝暮暮

 

第七~~玫瑰不懂人情世故~~目中無人~兼~~無法無天

 

第八~~玫瑰只跟靈魂溝通~從來不會與人溝通

 

 

 

 

 

你看~~這麼多缺點~~~~真的很難相處

 

 

 

我知道你每天流連忘返我的部落格

 

可能還流連忘返玫瑰的大門

 

 

 

玫瑰經常在晨起打開大門時~~看到一束藍紫色的玫瑰花

 

習慣性的藍紫色~~~其實~~~很美!!

 

 

 

 

 

它靜靜躺在我門前~~看來是前一天晚上就送到了

 

因為

 

有時上面還沾著露珠兒

 

 

 

 

你知道玫瑰最愛的顏色

 

我們肯定認識很久了

 

 

 

 

不過

 

你可以清醒了

 

因為~~玫瑰要搬家了

 

 

 

謝謝這三年多來你對玫瑰的厚愛

 

雖然玫瑰不認識你

 

還是要對你深深一鞠躬

 

 

              ~~~~~謝謝妳多年的照顧~~~~~~

 

 

 

 

 

 

 

 

 

 

 

 

 

 

你的花束~~~真的可以停止了~~~~租約~~真的到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