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12日   海地大地震

 

規模7.0

震央在離首都太子港的不遠處

 

強震發生在當地時間週二下午16時53分

台北時間13日凌晨

 

 

這是海地有記錄以來的最大地震

 

兩百年的強震

 

 

地震發生後

海地平移兩公尺!

 

 

 

海地大地震

罹難人數上看二十萬

是史上十大傷亡最慘重的地震之一!

 

 

根據美國地質研究所USGS表示

這起地震發生在

距離太子港西方大約十公里處

地震深度八公里

 

 

海地位於西大西洋第二大島

伊斯帕尼奧拉島西部

國土面積27750KM平方公尺

其中27560KM平方公尺是陸地

190KM平方公尺是內水域

海地海岸線長1791KM

他的鄰國是多明尼加

 

 

台灣派23人加2隻搜救犬~~前往救災~~

 

 

之所以介紹海地的地理位置

是為了方便說明我的感應~~可以到多遠~~

 

 

玫瑰從小

就聽得到高音頻的聲音

這可能跟我出生時

立即掉到地上~~有很大的關係!

 

當時~頭著地墜落

因為頭部撞擊地面

使我的耳和腦起了大變化

所以

造成玫瑰聽到的音頻~變廣了~~

 

當然

這也讓我聽到很多

特殊的聲音

 

 

我想說的一句話是

~~~~~地震和耳鳴~真的有關係~~~~~~~

 

 

 

玫瑰因為耳鳴

或看到物件搖擺

或夢中實境

已多次預言地震的發生

*這其中還有一次是~南亞海嘯~~

 

 

 

但是我不明白的是

~~~~~預言地震為何有罪?~~~~~~~

 

只因為擾亂人心嗎?

 

 

 

 

玫瑰身邊只要交往五年以上的人

都知道我這神奇的本領!

 

只要傷亡慘重的

我都會事前感應到!

 

 

 

地震每次要來時

我都會先聽到聲音

從地殼來的聲音~~轟隆~轟隆~~

 

當聲音到地表時

一般人才感覺搖晃

 

當地表尚未搖晃

就知道地震來了的人~~並不多~~

但也不是沒有

 

雖不太多~~~可是存在!

 

 

 

我的預測比氣象局準太多了

 

尤其是雨~~豪雨~~大豪雨~~~

 

 

是靈學?

 

是神秘主義?

 

是玄學?

 

 

不!

我說那是~~~科學~~~~~

 

 

 

 

我對高音頻非常敏銳

只要打開電器用品

我就可以聽到

非常清楚的赫茲聲音

 

是我耳朵有問題嗎?

不是!

 

是我接收了電波和電磁波!

 

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

 

 

 

海地大地震發生前兩天

我的耳朵叫的非常大聲

 

轟轟轟的~~吵死了~~~

 

 

 

 

 

 

 

我知道有重大事故要發生

 

只是不知道竟遠在千里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