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8~2027十年大運分析(甲戌)

 

成績最亮眼的十年,已經過去了!

從你64歲年尾開始,大運起了變化,這變化其實並不會讓你措手不及,只是因為當初你不相信我的判斷和說明,才會走到如今這個地步!

 

還好,回頭是岸!

真慶幸你迷途知返!

 

首先,我要論述的是你當今的這個十年大運中,會發生的最不幸的事!

這是無可避免的,因果計算!

 

從你的身體到你的六親之間,會陸續發展出讓你無可挽回的莫可奈何的人生大事件!

 

先說你的身體,因果病會先來報到,在邁入2020的時候,你會開始進出醫院!

到了2024,你應該已經住院了吧?

 

六年前,我就提示過你,重症的來臨首當其衝會先削弱你的氣焰!

不要對兒子如此打擊吧!

不要把兒子打敗!

你打敗了兒子,現在你住院誰來照顧你?

我知道你會說,請看護!

有錢請得了看護!很好!

但是看護,不是親人啊!總有不貼心的時候吧!

 

偏偏你的個性,讓你的頭,昂揚!

何必呢?

你需要兒子和老婆的照顧啊!

兒子回來,老婆自然就會回來!

請相信我的判斷!

不然,你會持續一個人,外加看護,直到............

 

請三思之後,我們再面談吧!

保重身體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玫瑰 的頭像
    玫瑰

    關心生命和靈魂的事*通靈算命網*郭德芬(玫瑰老師)親算*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