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NY7033.JPG

 

紫微斗數中十四顆主星中,主導<靈異體質>這件事的是<陰煞>這顆星!

 

<陰煞>這顆星,記錄著前世許多經歷!

 

阿賴耶識,是屬於較深層的靈魂經歷,在<陰煞>這顆星中,可以巨細靡遺地看到!

當然,<陰煞>,是煞星!

所以它也記錄著命主在過去世的<所有被當的功課>!

 

通常,<陰煞>在與本命相遇時,會為命主帶來最必要的,人生體驗!這些體驗,可能是疾病,可能是靈異,也可能是讓你看透人生而做出某些選擇!

 

紫微斗數靈異體質排行榜,主星全都在<申>位!

 

第一名: 廉貞+陰煞(在命宮或是福德宮)

廉貞,是陰星.

廉貞也是五鬼星!

所謂五鬼星,就代表著陰間差使或是無形靈體!

在過去世的靈魂表現,感應能力是累世訓練出來的實力!

感應力無敵強!

有通靈使命!

玫瑰老師的命宮,就是如此!

這是很磨人的使命,當今生原本鐵齒的我被打回靈界工作的時候,我的肉身<被>受到無數次的重症考驗!為了喚醒我的靈魂記憶,所以讓我受盡病痛的折磨!還好,我終於覺醒了!

 

第二名:太陰+陰煞

這個組合在白天,是無能為力的!

晚上的感應力很強,午時,完全沒有感應!

為什麼呢?因為太陰,就是月亮!月亮只在晚上發光,所以只能在晚上有感應!

我有個朋友只在晚上看得到鬼,白天就跟瞎子一樣,完全看不到無形的移動!其實白天的鬼先生和鬼小姐,為數不少啊!

 

第三名:巨門+陰煞

巨門,屬陰!

但是巨門的陰性力量不太大,所以只有晚上出生的巨門,才有感覺!當然,不是所有的巨門星坐命的人都有這個特殊功能喔,要巨門在申位同時+陰煞的,靈異體質才稍微強一些!

 

這世界,無奇不有!

看見鬼比看見愛情,容易太多!

 

如果你有以上的靈異體質組合,我覺得,不要浪費了上天賦予你的特質!因為這特質,也是你的累世都有的能力!只要一點點靈修,就能開啟天賦能力,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玫瑰 的頭像
    玫瑰

    關心生命和靈魂的事*通靈算命網*郭德芬(玫瑰老師)親算*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