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_155012.jpg

 

被嬰靈打擾,記得千萬,不要說再見!

 

我不太喜歡處理嬰靈,因為一般人都喜歡擷取我文章的片面意思而對嬰靈產生更大更多的,迷思!

妳被嬰靈跟隨,已經多年!可能從妳不斷肩膀痠痛就開始了!

就妳的記憶和我的<追蹤>,有三個嬰靈要處理!

處理的日期,我會<請令>後再通知妳!

 

以妳目前的年紀而言,找到三個原始嬰靈已經不可能!因為妳拖太久了!現在,已經以<病痛>的方式進入消業模式!

我以上疏文方式,減輕妳的不舒服!

下個步驟就是幫妳請令靈療!

若是可以靈療,妳就沒事!

若是不能,我們再想辦法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