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內神通外鬼>這句話?

內神,其實是指自己的<元神>,也就是指自己的<主魂>而言!

通常,陽氣弱的人,元神力量也特別薄弱;越是薄弱,陽氣就越容易流失;此時,如果再去掃墓,在墓園走踏之時,陰氣大過自己身上的陽氣,邪氣或是鬼靈就會飄落到自己身上.所以,掃墓卡到陰的人,其實不是鬼靈干擾你或是上了你的身,而是自己卡到自己的人,居多!

 

幾年前,我曾經為一位外科醫生處理過附在她身上的一位往生靈!

她隨醫生團隊去巴西,在巴西經過一個墓園;墓園整理得十分現代,完全不像是個墓園.這位醫生順口說了一句話:好像是個公園喔!一點都不像墓園啊!

當天晚上,醫生就發燒了!

後來她每天都吃退燒藥,直到回國!

 

回國以後,昏睡了好多天,有一天,她突然覺得怪怪的,好像不對勁!於是把她的症狀描述給我聽,並請我告訴她該怎麼處理!

 

等到醫生來到我面前,走到我工作室的大門,她就開始頭暈;

原本她以為自己已經沒事了,進了我工作室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有好!

 

外靈進入我們肉身超過48小時以後,就會和我們的肉身合併,同居!此時,原本身體的不舒服,會消失,讓你以為已經沒事了,其實,他正在伺機,<吃掉>你的元神!

醫生因為昏睡多天,到了來見我的這天早上,她精神滿好的;不過,還好她來了,不然後果,就不妙了!

 

我在醫生身上,請出了一位剛往生不久的<往生靈>,是一位83歲的美籍人士.

往生靈跟我說,是醫生請他上身的;所以我問醫生,妳經過墓園時,說了甚麼話?

醫生聽到我這麼問,十分訝然地說:老師怎麼知道我經過墓園?

妳忘了我會<與靈溝通>?(我大聲的告訴醫生)

 

後來醫生問我,附在她身上的是甚麼人?我說是個美國人!

醫生說,難怪!難怪在巴西,英文突然變得好溜!

 

處理完之後的第二天,醫生跟我說謝謝並且告訴我,老師,我已經沒事了,因為我的英文程度,又回到從前了!

 

鬼附身,並不會發生在每個人的身上!

沒有因果,鬼不可能會上到人的肉體上!

不過,如果你心術不正,邪裡邪氣的亂說話,他又如何不上你的身?

這就是<內神通外鬼>的最好寫照!

 

掃墓的時候,謹言慎行,誠意正心;相信你會,平安無事的!

平平安安去掃墓,也要平平安安回家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