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靈服務已完成,內心百感交集!

不常進入安寧病房送靈,這次全程伴隨,許是我與她的,緣!

這是特例,真的是特例;三魂到位以後,亡者能和我在<有意識>的狀況下,進行牽魂溝通!這是不容易的一件事,亡者必須全然相信我的能力,但是我們才認識七天!

 

走過七個審判休息站,我與她手牽手前進<學習層>!

經過一道道的天梯,她總是對著我笑!因為不能開啟她的今生記憶,我與她也不能有意念交流;當然,她也與今生,絕緣了!

 

來生投胎方向:台灣西方.

來生身分:公務員

來生功課:照顧子民與家庭

來生性別:男

來生子息:一人

 

今生死亡原因:以病業考終結

來生出生與死亡:冬生春亡

 

學習層進修課程:管理與分配

主修:人文

運動肢體:舞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