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五行:

 

本日幸運色:灰色

 

今天不能做的事:進出喪家

~~~~~~~~~~

 

我不喝酒,但超級喜歡划拳!

五,十,十五,二十;沒有,全部!

 

猜對方的心態,是件極有趣的事;

判斷兩人出的數字,總共多少;我覺得是人性探索;

如果能正確無誤的喊出總數,應該賞自己一口<茶>!

 

我經常教幼兒划數字拳,這是我的感統教學呢!

划拳,不僅能鍛鍊孩子的反應,也能讓左右腦,同步使用!

 

通常,熟識的朋友來店裡,

我就會請朋友同我一起喝茶,划拳!

如果你也想同玫瑰划拳,記得下次見面時再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