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五行:

 

本日幸運色:綠色

 

今天不能做的事:參加喜宴

~~~~~~~~~~

 

自從大陸觀光客少了許多之後,我發現了自己一個錯誤的<想法>.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覺得台灣的公共廁所,越來越髒!

原本我以為是觀光客太多造成的公廁髒亂,

一直到陸客漸少,公廁依舊髒亂(甚至更髒亂),我才驚覺原來我誤會了!

 

公德心,式微!

 

從高速公路的休息站到百貨公司的洗手間,就看得出來!

為什麼要<站>在坐式的馬桶上尿尿?嫌髒,請不要進去!

穿著鞋子踩著馬桶座上,有為後面使用人著想嗎?

用著高難度的動作踩在馬桶座上尿尿,又瞄不準,

尿到滿馬桶滿地都是;自私的行為,真是可惡至極!

 

到了百貨公司的洗手間,以為狀況會不一樣;但我還是很失望!

座式馬桶,真的很少看到<乾乾淨淨>的.

 

可以到百貨公司消費,知識程度比一般人應該要高出許多;

不過,<公德心>,好像和知識程度,並沒有成正比!

這真的是台灣人的,一大悲哀!

 

回到我自己的工作室,我總是把洗手間佈置得舒適乾淨;

雖然也是<公廁>,但比起外面的洗手間,我的洗手間,簡直是天堂級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堂級的洗手間讓人心曠神怡,

來我工作室的朋友,公德心也是一流的,好!

 

公德心,是人性的最高表現;也是<靈魂層次高低>的定位所在!

 

下次走進公廁時,請把它當成自己的洗手間來使用吧!

你愛它,人人便會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