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五行:

,都可以使用.

 

本日幸運色:白色

 

今天不能做的事:所有相關吉事.

~~~~~~~~~~~~~~~~~

 

人的轉世,是因為生生世世與我們糾纏的人,不放過我們.

我們沒有取得對方的諒解,所以被追討.

這些糾纏,有可能是因為我們犯下不可饒恕的過錯.

如果過錯大到殺了人,念佛號,消業障,有用嗎?

 

如果對方過去世殺了我,

然後今生我來討債,他卻拼命念佛號求我饒了他;

不知道你會不會因為他念佛號就饒了他,我是不會啦!

犯錯,就要付出代價!

我是不會輕易喊卡,喊退庭的人!

 

面對像我這種討債的人,念佛號到底有沒有用?

告訴各位:

如果沒有誠意,不知懺悔,一點用都不會有!

 

心術不正的人,如果一心一意只為自己,不為別人,

不知悔過向善,只圖利自己;就算念千百部經文,都是白費心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