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四季之中,夏天,得不到我的青睞!

從來,都不曾喜歡過它!

 

冬天將盡的時候,日出越來越早的時候,

我為逐漸靠近我的夏天,暗自悲鳴!

 

七早八早台北就破了37度,只不過是初夏而已.

 

每天早上我都問一次自己:

今天那一件衣服,可以不用穿?

 

天冷的時候,一層一層一件一件加衣;

不管多冷,都難不倒我.

但是,天熱的時候,我能脫到什麼地步?

脫無可脫啊!

就是熱!

 

開冷氣,也只能在室內涼,車上涼;

走到戶外,我熱到覺得吸不到空氣.

 

還好!

還好我走上了靈修的路,

不然,面對酷熱,肯定被溶化了!

 

晚上睡覺時,

我沒開冷氣,也沒開電扇;

感受熱的威力,努力持咒.

 

讓心,靜下來.

靜下來之後,我告訴自己,一點都不熱!

 

心靜自然涼!

想像自己睡在冰天雪地裡,豈能不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