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小寶貝,是個女靈.

前世,妳是她的父親,但她因疫早夭沒來得及長大.

她走時,你在外,也沒來得及送她.

 

今生,她又來了.

她的模樣特別清秀,小小的眼睛和鼻唇,可愛極了.

可惜,你們決定不要她.

送她時,訊息來的好急好快.

我一邊看一邊記錄一邊心疼不已.

當然,她不比李小瓏,幸運.

我救不了她的今生,只好努力送她去報到.

 

孤鴻號外野,翔鳥鳴北林

徘徊將何見,憂思獨傷心

 

我想用這樣的詩句,描寫看到的她,的心情.

這是很難形容的一種悲淒與不幸.

媽媽啊!妳能體會她的無奈嗎?

等了好久,想要來到妳的身邊,做妳的女兒,

但是又何奈啊!事與願違!

等待輪迴,配合著機緣,卻在莫名其妙的瞬間毀滅了一生.

這樣的一生,著實短的可憐!

聚散難依依,再相見,不知在那個時空中.

 

 

 

因果,好沉重的顯現.

把她送進管理區時,她好安靜的縮小了靈體.

那一剎那,我不忍相望.

她好乖啊!

 

訊息要妳先探討,

深思後我才能告訴妳,妳的功課是什麼?

她和她未曾謀面的爸爸和媽媽,都有功課要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