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國會殿堂是一個代表國家的神聖領域

卻被上千人佔領了  像不像一個笑話?

如果都是學生  我覺得有些神奇

都沒有非學生的人參與嗎?

 

他們到底在反什麼?

他們真的理解<服貿>的內容嗎?

 

我不反<服貿>,但是我反<黑箱服貿>!!

 

<兩岸服務貿易協定>,簡稱<服貿>.

這應該是與大多數人民都有關係的事,不過大多數人民都不懂.

我們國家到底在玩什麼?

不敢讓全國人民參與討論又是為什麼?

既然對全國人民都有好處,為何不公開討論?

馬總統的想法是什麼?

民主的真意是什麼?

 

我真的很不明白政府的用意為何?!

不過現在

在台北市的大街小巷很容易就可以見到大陸觀光客

等到開放對岸的餐飲.小吃.醫療.美容.服飾.......來到台灣

這算不算很另類的侵略模式?

如果不是侵略,那台灣人也應該可以過去對岸開業啦

為什麼台灣商人不能過去,對岸的卻可以過來?

這.....公平嗎?

 

我之所以不反對跟大陸人有貿易行為是因為木已成舟

馬總統說一定要通過呢

我們還有什麼反對的餘地呢?

 

只是

民主的價值該定位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