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的子時  微寒

 

冰冷的指尖不辭辛勞的敲著鍵盤

窗外

北風瀟瀟

暗夜 

很是沉靜

 

 

我抬頭迎接一個因果畫面

右眼的餘光先看見一團白影

它  

自我右後方移動

 

不一會

我聽見沙發傳來皮革磨擦的聲音

有<人>坐下了

 

我看見

靠墊左上方 

居然凹下一塊

 

 

就在此時

一陣清幽的檀香味飄散開來

 

這味道

          ~~   好聞到難以形容

 

 

 

我貪婪的深呼吸著 

想把它全吸進

心肺深處

 

 

幾秒鐘過去後

又傳來沙發的皮革聲

這次

聲音細微到幾乎聽不見

 

 

它走了

好聞的檀香味也不見了

 

 

 

 

而 

窗外

依舊是北風瀟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