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參加大陸某佛教團體辦的活動

走訪大陸許多深山裡的所謂<靈山>

還請了一樽木雕神像(內已坐落神佛) 

回台灣之後朋友立刻聯絡我

這次不是去看佛像裡有沒有神佛而是她中邪了

 

他的主訴症狀:

肚子不會餓

不想睡覺

每天都很興奮 但又不知為何而high

閉上眼就會看到鬼

覺得身邊一直跟著一個看不見的人

 

 

 

我一聽到他的話就知道她請了一票鬼靈回家了

照章處理不再話下

 

 

他請的這佛像上所謂神佛其實是鬼靈

跟他回家的除了他原先請的鬼靈外

還有許多不請自來的外來靈

我請他把佛像蓋上紅布送到廟裡然後處理

不過這處理的過程十分精彩

請的鬼靈我很容易就請回了

不過這一票外來靈卻不願意走

它們說: 不認識路

 

不認識路?

很好!我為它們開路!

金剛沙作法七遍後好不容易終於乾淨了

 

淨化處理後 朋友大病般的身體不藥而癒

 

 

 

 

許多朋友都喜歡花大錢買木雕神像

還請大師加持安神

親愛的朋友啊

 

 

沒有任何高靈會領命坐落你家神像上

 

 

 

你何德何能可以請一位神靈落在你家專門保護你?

三不五時還要滿足你的請求?

開恩赦罪 升官發財   你承受得起嗎?

 

每個人轉世到今生 都有因果功課要完成

所有不順 生病

都是因緣內的障礙 都是你的功課啊

你怎麼能用拜拜

或是請個神佛到家來 好免除你的不順?

請靜下心來想想看 神靈為什麼要幫你免除?

就算真有神靈祂也不能免除你的因果功課

應允你所求?  這不是神靈的工作

 

況且

你們買木雕神像會請到低等靈坐落在神像上

但它並非是神  根本就是鬼靈

 

 

請鬼靈容易 送鬼靈難

 

 

要送走鬼靈你得付出相當的代價

不可不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