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自稱心靈工作者的格友出書了

因為她三番兩次不斷進出我的部落格並留下頭像

有一天我在百忙之中點了她的頭像進入了她的格子

不看還好 我可能不知道 <光火到底有多火?>

 

我本來是要跟她說聲謝謝

謝謝她經常光臨玫瑰園地

 

可能都是天意吧(因為我從來沒空進入任一格友的家)

那天不知是怎樣的心血來潮 卻也讓我大吐血

 

 

她不僅是抄襲

連同我一時大意鍵入的錯字都一併抄了下去

 

 

天下有那麼巧的事?

巧到意念一樣?

巧到爺爺同時教育我跟她?

若是同時在天界上課 為何我從沒看過這位同學?

帶天命的通靈人傳達的是天界訊息耶!這也敢抄?

就算要抄 也不要笨到連錯字都一起抄好嗎?

 

 

 

今天我發本文 表示我看到了妳

雖然最近妳不見了(可能抄完我的換抄別人的去了)

部落格也關閉了

但是我慎重的警告妳:

 

 

道德犯罪 在第七法庭是罪大惡極的重罪

 

 

 

每一個經由你意念的文字不論原創還是抄襲

都會入因果律法審判

 

就連玫瑰傳達天意為天職付出心血打出來的文字都不例外

我必需對我所言所寫的文字負責

抄襲之人連同我的文字相關的因果律一併複製了過去

 

划算嗎?

賠上自己的今生 划算嗎?

 

(走筆至此 忽然地震!)

(我請爺爺不要太生氣啦!原諒她的無知吧!)

 

 

現在

我為自己討公道

天界人馬也已經在運作

天界也會為我討公道

抄襲者已經列入案底

 

 

我的文章如同我的孩子

 

你怎麼可以把我的孩子抱回家還硬要說是你生的?

你的光容與驕傲真的是你的嗎?

你根本是在投機取巧 行詐騙啊

這跟詐騙集團所為之事有什麼不同?

 

 

抄襲的心態是怎樣的?

 

 

為什麼要把死後的自己丟進大審判裡?

天界的道德文字獄永遠都是那麼寬敞

因為投機人生自己斷送自己的傻瓜太多

 

醒一醒吧!

玫瑰祝福你們!

 

 

為了防止再被人巧奪玫瑰的心血結晶

玫瑰決定:

 

本質太好的文章都將搜錄在新書中

 

為了不引誘別人犯罪

這是不得不的決定

 

順便預告:

玫瑰新書將在春四月與讀者朋友見面

這本新書跟上一本有很大的不同

很多文章是沒有公開發表過的

值得收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