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談因果律法之前 你必須先了解什麼是因?何謂果?

為了方便思考 姑且引佛典說法:

 

 

念佛是因   成佛是果

 

 

 

 

因果律法  是在陽間眾生要遵守的律法

它雖然不若法律般嚴謹:  犯錯就把你關進監獄

但是如果你斗膽違法的話 必定會受到天譴

 

何為天譴?

就是老天爺爺給你的處罰

 

 

 

玫瑰為人算命排盤解盤看因果 也很怕受到天譴

所以逢天機 我就不能說

說了就會破壞因果律法

說了就表示我要承擔被破壞的因果律裡的對方的因果

 

我是帶天命的通靈人都還有這樣的約束

那一般身份的普通人呢?是不是更應該保守應對?

 

 

 

 

有時候我的天命工作是要為人驅除痛苦的心靈內在的

他痛苦 我讓他不痛苦    (這其實已經介入因果律了)

但因為我是帶天命的通靈人

我可以出世間超越三界

在靈界是無相的   沒有因  沒有果

這是我可以救贖人心而不擔對方業報的原因

 

一個該生心病的人  我免除了他的心病

一個該車禍的人 我讓他遠離災難

這是不是也破壞了因果律?

基本上       <  是 >

 

為什麼我可以沒事?

因為我有這個天命 我可以出入陰陽

最重要的是:

 

可以趨吉避凶  這也是天意

 

 

因為我的調閱 天意也願意給你一次機會

所以你才能閃過

 

你或許會問:

那醫生為人看病不是都違反因果律法?

 

不!

不是!

那是承接因果律後的職業 所以不算違反因果律

如果醫生不以救命為先 反而是違反醫生的因果律

 

 

 

很多朋友喜歡跟人聊天

失戀的失婚的或是失業的心裡有冤屈的

你都照單全收 聽他們的心聲與抱怨

末了還給出意見幫對方決定怎麼做

你以為你是在幫助對方?

你以為你在做善事?

你以為你在救贖人心?

 

這些你以為的好事 其實都違反了因果律法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

原來對方的失戀失婚失業失志 是老天給他的功課啊!

 

 

 

個人 家庭 公司 社團  國家

不論單位大小都有其因果律

這些因果律的關係與連結   你明白嗎?

若是不明白 怎可輕易介入?

 

有人因為吃齋念佛讀了些佛經  就經常去幫人助唸

面對剛往生的人 你去助唸

唸咒沒問題

問題是唸咒的咒語是要化死者的業報於無形

你會嗎?你懂這些嗎?

我想你不會 你只是單純好心的去助唸

你的心意沒問題

不過你的咒語卻讓你承擔了往生者的業報

 

 

或許有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

為什麼我一直做善事 可是卻諸事不順?

你的多災多難就是因為你壞了因果律法啊

 

 

破壞因果律法就表示你願意擔對方的業報

自己的功課都做不完了

怎有多餘的精氣神承擔別人的?

 

下次有人找你喝咖啡聊心事

你可要想清楚再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