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她不願意去報到  我折騰了好幾回

第三次 我終於被允許與她對話:

 

發語人  玫瑰老師

回應者為當事人

 

問:  妳為什麼不願報到?

答: 我沒有要來這裡

 

問: 但是現在妳已經在這裡

答: 我沒有要來這裡

 

問: 如果妳要我幫妳 妳要簽到我才能幫妳

答: 我已經不會寫字

 

問: 隨便畫一筆就可以

答: 我沒有要來這裡

 

問: 你不是自己要來這裡?

答:  (點頭)

 

問: 但是已經有人帶妳來了 就一定要簽名才能進去

     不然站在這裡很累喔

答: 好啦! 我想休息!

 

 

 

 

 

她完成報到已經進入中陰區 但是尚未過七個審理區

人很多  要輪到她可能需要一段時間

不過還好  我已經讓她進入中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